四国赛-国奥76-101不敌美国球队 刘亚晖砍27+9

2014年09月08日09: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2014国奥男篮四国挑战赛新疆独子山站赛事展开争夺,中国国奥男篮76比101负于美国职业联队。

  本场比赛中,国奥男篮队中3人得分上双,刘亚晖得到27分,并且有9个篮板,周湛东得到10分4次助攻,戎浩峰得到10分。而美国队中7人得分上双。

  比赛一开始,国奥男篮迅速进入状态,打了一个7-4的开局。美国队有效控制了前后场篮板球,接连打出精彩的快攻,一波得分高潮后反超场上比分。次节比赛,国奥男篮进攻端陷入低迷,在长达四分多钟内无法得分,美国队抓住机会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后,分差迅速拉开。半场比赛,国奥男篮34-50美国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周湛东单节表现出色,内突外投砍下7分。但无奈整队进攻效率不高,场上没有稳定的得分点。美国队单节又取得了2位数领先优势。最后一节比赛,双方都派上了替补球员,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国奥男篮76比101负于美国队。

  国奥男篮首发名单:周湛东、王璞、原帅、徐滔、刘亚晖

  (海马)

 

文章关键词: 国奥刘亚晖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