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官方宣布门罗续约1年 悬念留下明年他去哪儿?

2014年09月09日09: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NBA官网》报道,底特律活塞今天正式宣布,与受限制自由球员格雷格-门罗签下为期一年的报价合同。如此一来,这位年轻中锋就将在2014-15赛季结束后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届时他必将引发一番争夺战。球队并没有公布他的续约金额,但据此前媒体爆料这是一份550万美元的一年合同。

  “从第一天起我就说过,作为个人,我们对于格雷格非常尊重,作为球员,我们也喜欢他给球队带来的贡献。”活塞队新任主教练兼篮球事务总裁斯坦-范甘迪表示,“整个休赛期我们和格雷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对双方拥有的各种选择达成相互理解。对于他的决定,我们表示尊重。我们期待格雷格能打出一个出色的赛季,而我们也会继续建设球队的脚步,抬头向前。”

  “我期待为范甘迪教练以及他的制服组打球,”作为当事人,门罗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拥有骄人的履历,我很兴奋能和队友们一起变得更好,并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作为2010年的七号秀,门罗前四个NBA赛季都是在活塞度过,在总共309场比赛中(277次先发),他场均可以贡献14分9个篮板2.3次助攻以及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0.8%和67.8%。

  这位身高6尺11寸(2.11米)的大个子自从2011-12赛季以来总共打出过101次两双,仅次于乔金-诺阿位居所有东部球员中的第二位。过去三个赛季他的场均数据都至少达到了15分9个篮板2次助攻以及1次抢断的标准,是继1994-95赛季的格兰特-希尔以来第一位连续三年至少贡献1000分600个篮板的活塞球员。

  不过门罗的问题在于进步空间有限,过去三个赛季,他的表现虽然稳定,但却没有呈现出明显的上扬趋势。在得到安德烈-德拉蒙德之后,活塞很难下定决心再为他送上一份顶薪合同。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门罗活塞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