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未来十年头牌加薪续约 红军弃将要当蓝军暴徒

2014年09月09日11: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库尔图瓦:不喜欢伦敦的天气 但会续约库尔图瓦:不喜欢伦敦的天气 但会续约
德尚:雷米需要当场上“暴徒”德尚:雷米需要当场上“暴徒”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的比利时门神库尔图瓦即将续约,他本人透露,此次结束短暂假期回到伦敦后,就可能与蓝军签下新合同。

  22岁的库尔图瓦本赛季成为切尔西的新主力门将,挤掉了捷克人切赫。库尔图瓦被视为蓝军未来十年的潜在支柱,目前他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蓝军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和他续约。

  库尔图瓦说:“我不知道我新合同的周薪会是多少。9万英镑?我的经纪人和我父亲一直在谈。有时候是有点夸张,不过我肯定会得到加薪。”据披露,库尔图瓦目前的周薪为3万英镑,切尔西在新合同中将会令他的薪水大幅增长。

  “我上次签合同,还是三年前离开根克时,”库尔图瓦说,“一切都不着急,但我预计回到伦敦后会签约。

  库尔图瓦此前两年租借到马德里竞技踢球,此次回到伦敦,他需要重新适应。“伦敦是一个很好的大城市,但我有点想念马德里的好天气。伦敦的交通状况意味着,我的车开不起来,从我的住所到训练场这18英里,我需要开一个小时。我第一天上街的时候,甚至两次撞上了护栏,不过我现在已经习惯行车靠左了。”

  “这段时间我在解决搬家的问题,而我来到这里后,切尔西球迷给了我热情的欢迎,对莱斯特城在0比0时,我做出了一次很好的扑救,这很重要,但我知道,如果我犯下最小的错误,媒体和球迷们就会要求切赫取代我。我想打每一场比赛,我参加过欧冠决赛和国王杯决赛,我所有比赛都想打。”

  库尔图瓦还谈到了竞争对手切赫。“切赫在过去十年都是主力,也很受球迷爱戴,失去主力地位一定很难接受,但他对我一直不错,他给了我很多建议。”

  除了重归球队的库尔图瓦,另一名夏天进队的新面孔、法国前锋雷米也表示,自己要努力融入球队,并且不甘心替补的定位。27岁的雷米在夏天以1050万英镑加盟,而此前他曾有机会去利物浦[微博],不过红军在体检后却宣布,雷米的心室内壁有问题,最终放弃了他,对此雷米表示,要在斯坦福桥证明,利物浦是错的。

  “我无法理解利物浦的决定,老实说,他们并不是很诚实。我并不害怕,我知道具体情况,我见过所有专家,有很多球员和我的情况一样,利物浦清楚这一点。”

  “穿起切尔西的球衣让我骄傲,教练也能帮助我提高,这是我理想的球队。我知道我不在首发十一人当中,但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

  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也表示,雷米到了切尔西有可能获得进步。“能打欧冠以及穆里尼奥的指导,会是对他的极大帮助。在一些比赛中,雷米可能会‘睡着’,在切尔西,他需要每一分钟都打起精神,有时候他必须成为场上的暴徒,更有侵略性,他需要有更多表现。”

  (马拉乔)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