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斯暗示汉密尔顿重返迈凯轮:梅奔内乱意外之喜

2014年09月08日05: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汉密尔顿或许将搅动车手市场汉密尔顿或许将搅动车手市场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总裁罗恩-丹尼斯承认,梅赛德斯内斗的升级让他发现有机会签下其中某位车手。尽管丹尼斯强调他的言论不针对任何具体的人,但是谁都知道丹尼斯是在暗示汉密尔顿可能重返迈凯轮。

  丹尼斯于本周六在蒙扎对媒体说到:“F1的世界有时候并非你们所想象的那样黑白分明。没有人可以预料到梅赛德斯车队的紧张气氛。”

  “我声明并非暗示什么事情或是特制某位车手,我们都能够想象到年底的时候他们的两位车手中的一位可能出现在车手市场中。我们不需要做决定,我们需要去等待谁会成为可能的。”

  汉密尔顿是迈凯轮青训体系出品的一位顶级车手,他在2007年效力迈凯轮车队,并于2008年拿到世界冠军。去年汉密尔顿转投梅赛德斯车队,今年随着火星车降临,汉密尔顿与队友罗斯博格上演龙虎斗,导致车队气氛紧张。而罗斯博格已经提前与车队续约,汉密尔顿的合同却还悬而未决。

  丹尼斯还对迈凯轮目前的两位车手简森-巴顿和凯文-马格努森的表现做出肯定,尤其对巴顿表示道歉,因为丹尼斯曾在夏天公开提醒巴顿应该“更努力”,这个行为导致巴顿不满。

  “与此同时,我是凯文和简森的大粉丝。我对我们的两位车手满意。我要向简森道歉,对于那件事情。”丹尼斯说到。

  (sinaf1)

 

文章关键词: 汉密尔顿丹尼斯迈凯轮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2名劫匪引爆政商贪腐窝案 进京协查
  • 体育美网-锦织圭胜小德进决赛 美国男篮进8强
  • 娱乐努尔哈赤后人批还珠甄嬛:歪曲清朝历史
  • 财经车企虚假降价敷衍发改委 奔驰官微爆粗口
  • 科技“女生遇害因快播被封”纯属臆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强开学典礼讲话:大学恋情90%不会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