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祖拉乌:国安仍有争冠机会 有其他中超队在联系我

2014年09月07日22: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国安二次转会期间加盟的瑞典外援艾尔顿-费祖拉乌近日接受了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的专访。费祖拉乌在专访中表示,国安还有与恒大争冠的机会,费祖拉乌还透露已有其它中超球队正在联系他的经纪人,不过他希望在租借期满后国安能与他签约。

  费祖拉乌首先表示,工体每场都有四万多球迷幸福感会油然而生,“幸福感会油然而生,对于一个职业运动员来说,数量众多的球迷观看我的比赛,确实是非常大的鼓励,在工体这样大的体育场比赛,会带来额外多的动力。”

  因为进球高效人又长的帅,费祖拉乌也被球迷称为男神,但费祖拉乌却很淡然,“我就是一个足球运动员,来北京踢好球,至于我的长得好看,球迷喜欢就好,我不会太在意这些。大家都说我长的帅,他们的想法当然好,但我只是想把球踢好了,只要能踢好比赛,我相信球迷们不管我长成什么样,都会喜欢我。”费祖拉乌还谈到自己的爱好,“我更喜欢表,我确实比较喜欢表,为此花了不少钱,喜欢手表和汽车。”

  谈到与恒大的争冠形势时,费祖拉乌认为国安还有机会,“我们落后恒大6分,我知道反超他们很难,但是这事也说不准,什么事都能发生。我们还有一场跟他们的直接对话,我们也许能在那场比赛中拿三分。我们都知道对恒大很难,但你不能在困难面前选择放弃,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所以不要放弃,把剩下的比赛都当成最后一场去打。每场比赛都很重要,只要我们打出我们正常水平,正常发挥,先用心打好下面的比赛,在看后面会发生什么。”

  虽然只是租借到国安到赛季结束,但费祖拉乌希望国安能与他签约,“到目前为止我很喜欢这里,我自己当然希望下赛季还能留在国安,但现在确实还有一些中超球队正在联系我的经纪人,但我还是希望北京国安能行使优先买断权,把我签下来,这会让我很开心。因为北京国安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新的开始,我已经熟悉了这里的朋友这里的人,通过足球我在这里有了很多朋友,因此我特别想和北京国安签约。”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北京国安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2名劫匪引爆政商贪腐窝案 进京协查
  • 体育美网-锦织圭胜小德进决赛 美国男篮进8强
  • 娱乐努尔哈赤后人批还珠甄嬛:歪曲清朝历史
  • 财经吕梁买官卖官黑金:官员挪用党费开煤矿
  • 科技“女生遇害因快播被封”纯属臆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强开学典礼讲话:大学恋情90%不会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