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国青征战北京现代四国赛 海外军团领衔(名单)

2014年08月28日16: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为备战10月9日开始的缅甸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由郑雄所率的95年龄段U19国青队将于9月3日至7日在古城西安参加2014北京现代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的角逐,他们将与来自伊朗、墨西哥和马来西亚的同年龄段的球员同场竞技。此次四国赛将成为国青将士在亚青赛前最后的磨合机会,国青的海外军团也将悉数回国参战。

  北京现代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是由中国之队于2012年创办的传统青年锦标赛,旨在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创造更多的国际比赛机会,并打造“土伦杯”式的“明星摇篮”。前两届都在秦皇岛举办,因此之前有媒体简称它为“秦皇岛四国赛”,从两年的赛事中走出来的最耀眼的未来之星就是已随法国队参加今年世界杯的博格巴。今年的北京现代四国赛移师古城西安,相信西安的金牌球市能为四国赛增色。对手方面除了连续三次参赛的墨西哥队,还有同样在备战亚青赛的西亚劲旅伊朗。以及去年亚青赛预赛上的老对手马来西亚。

  本次四国赛,中国国青队决定将16名海外球员全部征调回国,以最强阵容完成最后的备战。8月26日国内球员已在北京集中,并在香河基地进行集训。因签证问题在潍坊杯赛后一直滞留在国内的山东鲁能[微博]球员陈科睿[微博]、 张晨[微博]也已和其他国内球员一起归队。其他海外球员除了在法国效力的张修维[微博]、向柏旭和在巴西效力的唐诗要稍晚与大部队会和,大部分球员都已回国报到。新入选的李晓明因正随上海预备队参加西班牙拉练,将在拉练结束后回国报到。据了解,大部分留洋球员在四国赛结束后,将继续留在国内,直到亚青赛结束才会返回葡萄牙。

  这批国青海外军团中,大部分球员是1995年出生,已进入了一线队,还有多名球员是1996年出生,新赛季中将代表俱乐部参加青年联赛。其中,韦世豪直接留在了葡超博阿维斯塔队,据称,由于前三轮对手较强,韦世豪很难有机会出场,但该队主帅佩蒂表示,从第四轮开始,韦世豪将会有机会出场。这样,韦世豪可能成为这批球员中第一个在欧洲顶尖职业联赛中登场的球员。不过,目前韦世豪受伤病困扰,正在康复之中。

  这次四国赛,中国国青队将全力出击,对手也毫不示弱。墨西哥国青队作为北京现代四国赛的首届亚军和去年的冠军,实力相当不俗。这支队伍中有多名球员是去年在阿联酋勇夺国际足联U-17世界杯(世少赛)亚军的墨西哥国少队成员,其中伊万·奥乔亚还曾以4粒进球1个助攻荣获世少赛铜球奖。伊朗队同样有多名球员参加过去年的世少赛,当时伊朗国少队在小组赛中曾1-1逼平阿根廷以小组第二出线,也曾让世人眼前一亮。马来西亚国青队在去年嘉兴举行的亚青赛预赛中,被中国和日本给挡在了决赛门外,当时中国国青队凭借向柏旭的梅开二度和韦世豪的进球3:1取胜。

  2014北京现代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赛程:

  2014年9月3日(星期三)   16:00    伊朗U-19国家队VS 马来西亚U-19国家队

  19:35   墨西哥U-19国家队VS中国U-19国家队

  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16:00  马来西亚U-19国家队VS墨西哥U-19国家队

  19:35   中国U-19国家队VS 伊朗U-19国家队

  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16:00  中国U-19国家队VS马来西亚U-19国家队

  19:35  墨西哥U-19国家队VS伊朗U-19国家队

  中国U-19国青队名单:

  武汉卓尔:龙威  明天

  浙江绿城:程进  魏兆坤

  太原中优嘉怡:邓涵文

  长春亚泰:周大地

  广州恒大[微博]:赵天赐[微博]

  广州富力[微博]:符云龙

  贵州人和[微博]:向汉天

  上海申花[微博]绿地:李晓明

  山东鲁能:周煜辰

  沈阳东进:刘伟

  法国圣埃蒂安:向柏旭

  葡萄牙博阿维斯塔:韦世豪

  葡萄牙里斯本竞技:张凌峰  晏紫豪

  葡萄牙贝伦嫩塞斯:陈科睿(原山东鲁能)

  葡萄牙萨卡文嫩塞队:孙兆靓  杨艾龙  张晨(原山东鲁能) 黄嘉俊

  葡萄牙卡塞姆竞技:刘军帅

  巴西博塔弗戈:唐诗

  葡萄牙里斯本东方:陈哲超(原山东鲁能)

  葡萄牙辛特拉人联合:姚均晟(原山东鲁能)

  法国里昂:张修维

  日本富山:高准翼

  比利时布鲁日:魏敬宗

文章关键词: 国青四国赛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再会拜仁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曾颖:让女孩们学会防性侵很有必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