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男足第6期在鲁能足校开营

2014年08月22日15: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22日上午,2014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男足)第六期开营仪式在潍坊市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举行。中国足协社会足球发展部官员、校园足球负责人曾丹宣布夏令营开营。

  2014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国足协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潍坊站比赛由山东省足协和山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协办。来自全国7个省市代表队23支队伍的近350名小运动员参加潍坊站开营仪式。

  中国足协社会足球发展部官员、校园足球负责人曾丹,中国足协社会足球发展部官员、校园足球夏令营营区协调员刘盼盼,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副校长钱广华,裁判长,评估组代表出席开营式。

  钱广华副校长在致辞中说,我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对本期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的顺利开营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前来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营地”之一,本次夏令营的接待单位,我们将认真搞好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努力为大家创造舒适、温馨的比赛和生活环境,确保本次夏令营取得圆满成功。

  曾丹在致辞中说,鲁能足校是中国足球界水平最高,硬件设施最好的足球学校,给我们各级别国家队培养了很多球员,各位运动员参加本次活动,可以充分享受到鲁能足校的软硬件设施带来的便捷,感受校园内浓厚的足球氛围。我们在国庆节会举办全国U12锦标赛,欢迎各位队员再次来到鲁能足校参加锦标赛。希望孩子们在训练营收获快乐,收获希望,满载而归。

  2014年足球夏令营在北海、沈阳、广州、成都、青海、玉溪、潍坊7个城市共举办6期男足夏令营和4期女足夏令营。本次夏令营同时也是今年男足夏令营的最后一期,历时7天。据了解,夏令营期间除举办城际间比赛外,还将举办足球裁判知识讲座、指导员培训和才艺表演等活动。(刘锋)

 

文章关键词: 中国足协鲁能足校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工程院院士李宁涉嫌转移千万元经费被查
  • 体育亚冠-恒大致信亚足联不提撤红牌只要公正
  • 娱乐经纪人:房最高拘37天 陈柏霖早知其吸毒
  • 财经亨氏被约谈9日后才召回铅超标产品
  • 科技还原快播总经理王欣:自称技术屌丝
  • 博客一毛不拔:宁财神到底和我聊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