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曝3500万+1主力换购卡瓦尼 购赫迪拉突现大转机

2014年08月22日12: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赫迪拉或转投阿森纳赫迪拉或转投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今夏已经花费6200万英镑引进了桑切斯、钱伯斯、奥斯皮纳和德布希四名重要新援,但是北伦敦球队仍然没有停下他们对知名球员的追逐。

  由于在与贝西克塔斯的欧冠资格赛首回合比赛中,队长阿尔特塔扭伤脚踝,这名中场的缺席对于阿森纳来说将是重大打击。因故,主帅温格也表示球队或许需要继续买人:“我们并不反对转会,球队目前并没有出现人员告急的情况,但是对于潜在的补强机会也不会排斥。”

  而这名补强的球员很可能就是与枪手今夏绯闻不断的赫迪拉。此前,Goal.com披露,阿森纳已经同意皇马要求的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赫迪拉的工资要价高达每周20万英镑。有鉴于,目前阿森纳最高周薪不过是厄齐尔和桑切斯的13万英镑,所以,赫迪拉的转会一度陷入僵局。

  但是,最近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的表态让这笔转会的局势峰回路转,意大利教练表示:“赫迪拉没有要求离开皇马,不过他拒绝了俱乐部开出的一份续约合同,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将拭目以待。”目前赫迪拉与皇马的合同还剩下一年的时间,因此银河战舰急于在今年夏天将他出售,以免明年人财两空。《每日镜报》表示皇马的心理价位已经下降到了1200万英镑,如果27岁的新科世界杯冠军球员愿意降低自己的工资要求,那么枪手愿意将他带到英超。

  另外,由于最近前锋吉鲁场上表现的不给力,外加萨诺戈的经验匮乏,阿森纳希望能够收购一名锋霸来增强球队的火力点。《独立报》披露,温格已经在为签下乌拉圭神锋卡瓦尼做好准备。据悉,巴黎圣日耳曼的心理底价是5100万英镑。《独立报》表示,温格愿意用3500万英镑现金外加吉鲁来求购乌拉圭射手,而卡瓦尼本人也非常愿意来到英超赛场效力。

  而此前传出的波多尔斯基离队传闻,近日已经得到了确认。加拉塔萨雷主席艾萨尔亲口确认了他们对德国人的兴趣:“我向我们的主帅普兰德利提了波多尔斯基的名字,我认为他会增强我们的实力。普兰德利说,如果能够得到波多尔斯基那将非常棒,但是我不确定他的价格是否会太贵了。”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阿森纳方面要价1200万欧元(即近961万英镑)。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英超赫迪拉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工程院院士李宁涉嫌转移千万元经费被查
  • 体育亚冠-恒大致信亚足联不提撤红牌只要公正
  • 娱乐经纪人:房最高拘37天 陈柏霖早知其吸毒
  • 财经亨氏被约谈9日后才召回铅超标产品
  • 科技还原快播总经理王欣:自称技术屌丝
  • 博客一毛不拔:宁财神到底和我聊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