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6记三分梦11进八强 阿永25分墨西哥螳臂挡车

2014年09月06日23: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国胜墨西哥晋级8强美国胜墨西哥晋级8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男篮世界杯16强战开打,美国以86-63击败美洲对手墨西哥,轻松挺进八强。

  美国队5人得分上双,斯蒂芬-库里三分球9投6中,拿下了20分,詹姆斯-哈登12分,克雷-汤普森[微博]15分6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11分,鲁迪-盖伊10分。安东尼-戴维斯9投仅2中,只得4分6个篮板,不过盖帽3次。德里克-罗斯[微博]5投全失,未能得分。

  墨西哥命中率只有38.9%,三分球16投4中。古斯塔沃-阿永成为唯一亮点,拿下了25分7个篮板,约格-古铁雷斯7分。[投注篮彩世界杯][注册开启大奖之旅]

  跳球后,美国队取得第一波球权,但克鲁兹马上从哈登手中抢断,墨西哥第一次出手,上篮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仍失手。哈登将功补过,抢下篮板,法里埃德[微博]上篮拿下第一分。美国队很快进入状态,库里命中三分,戴维斯暴扣得手,他们以一波13-2开局。

  欧文在小组赛出最后1分钟受伤,好在并不严重,今天仍首发出场。美国队打得很耐心,但出现快攻机会时很坚决。首节打了近一半后,墨西哥才第二次得分,由约格-古铁雷斯投中三分。他们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不过本节最后3分36秒只投中一球,首节过后,墨西哥以13-23落后。

  阿永在小组就有不俗的表现,今天的淘汰赛更是抢眼。第二节开始后,他连续三投命中,包括跳投、扣篮和上篮,不过美国队内外开花,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2分27秒时,哈登扣篮得手,他们以39-23领先。阿永本节一人得了10分,但墨西哥仍以27-42落后。

  哈登上半场已经有12分进账,法里埃德得了8分,汤普森7分。全队投中6记三分球。墨西哥半场命中率36%,三分球10投仅1中,阿永一人得了17分,接近全队的一半。

  第三节打了近3分钟后,美国队只有欧文一人投中一球,好在他们防守出色,近4分钟未让对手得分。库里进入状态,在不到3分钟内,他一人投中4球,包括三记三分,一人得了11分,考辛斯上篮得手后,他们以57-30甩开对手。考辛斯也连得8分,美国队以66-38结束前三节。

  盖伊在第四节开始后两度三分命中,而汤普森也远投得手,美国队连得9分,将优势扩大到37分。墨西哥好不容易由门德兹-瓦尔德兹投中一记三分,但此后失误,美国队下快攻二打零,盖伊双手暴扣得分。

  比赛还有3分11秒时,德拉蒙德也扣篮得手,美国队以84-53领先了31分。胜负早无悬念,美国队此后很放松。墨西哥最后时刻投中一记超远三分,但无济于事。(吴哥)

文章关键词: 男篮世界杯美国队墨西哥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