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奥女篮险胜丹麦 孙梦欣末节大爆发

2014年08月15日10: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14国奥女篮热身赛在黑龙江鹤岗市展开争夺,国奥女篮以69比61战胜丹麦队。系列热身赛取得8胜1负战绩。

  本场比赛中,国奥女篮队中2人得分上双,孙梦昕得到全场最多的20分,并且有6篮板2助攻;马雪雅[微博]得到11分4篮板,史秀峰得到6分3篮板2抢断, 杨半伴得到6分5助攻。

  比赛一开始,国奥女篮进入状态较早。于东篮下强打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今天国奥女篮换了不少首发球员,更多年轻球员赢得首发机会。孙梦欣突破半截篮命中,马雪雅突破上篮得手。国奥女篮一直保持领先。首节比赛,国奥女篮23-18丹麦队,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国奥女篮突然全队手感全无,运动战一直都无法得分。丹麦队打出一波11-0的得分高潮。国奥女篮马上进行调整,但效果一般。史秀峰内突外投接连得手。但单节国奥女篮还是净负13分。半场比赛,国奥女篮31-39丹麦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奥女篮加强突破,杨半伴发挥出高水平。外线出手飚中3分,接着助攻马雪雅左翼命中半截篮。一波得分高潮后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三节比赛,国奥女篮48-48丹麦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孙梦欣外线连续飚中2记3分球,带领球队在过去3分多钟里面打出一波12-2的得分冲击波,将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丹麦队调整加强防守力度,但在与国奥女篮身体对抗中又受制于犯规,两名球员先后罚下。国奥女篮锁定了比赛胜局。最终,国奥女篮69比61战胜丹麦队。

  国奥女篮首发阵容:金维娜、金佳宝、于东、马雪雅、孙梦昕

  (海马)

文章关键词: 女篮马雪雅国奥孙梦欣丹麦队热身赛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