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轻取斯洛文尼亚 迎来四国赛开门红

2014年08月22日23:1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成都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史春东)2014年“金强杯”四国女篮挑战赛22日晚在成都温江拉开战幕,中国女篮以79:55轻取斯洛文尼亚队,取得本站比赛开门红。

  此役中国队由露雯[微博]、高颂、程凤[微博]、黄红玭和杨力维[微博]组成首发。比赛伊始,两队均有些慢热,但在适应了对方节奏后,中国女篮开始发力,队长露雯内突外投,迫使斯洛文尼亚队叫了暂停。暂停之后中国女篮攻势更盛,孙梦然[微博]、纪妍妍[微博]等连续得分,首节比赛中国女篮就以28:10领先18分之多。

  此后斯洛文尼亚队明显加强了外线攻势,期望通过三分远投追分,可面对中国队的严密防守效果不佳,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15分左右。但在第三节中段,中国队连续进攻不中,而斯洛文尼亚队则趁此机会迅速开始迫近比分。关键时刻中国女篮稳住阵脚,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以20分的优势结束第三节。

  长时间大比分落后,斯洛文尼亚队逐渐失去斗志,最后一节也成了比赛的垃圾时间。按照赛程安排,23日晚中国女篮将迎战新西兰队。(完)

文章关键词: 斯洛文尼亚队四国赛女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被曝与11名女性关系不正当
  • 体育西班牙超级杯-马竞胜10人皇马夺冠 视频
  • 娱乐经纪人:房最高拘37天 陈柏霖早知其吸毒
  • 财经审计查土地出让金不少官员晚上睡不着
  • 科技电动车充电桩建设国资退缩民资翘首
  • 博客辩护律师:念斌案令人震惊的真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