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奥女篮大胜丹麦 于东20分8板杨半伴11助4断

2014年08月09日01: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鸡西消息,2014年四国女篮热身赛黑龙江鸡西站展开首日赛事争夺,国奥女篮83比55大胜丹麦队,赢得本站赛事开门红。

  本场比赛中,国奥女篮队中3人得分上双,于东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并且有8篮板,杨衡瑜得到13分,杨半伴得到6分11次助攻4次抢断,张帆得到10分,金佳宝得到9分5篮板。篮板球方面,国奥女篮39对21占据明显优势。

  比赛一开始,双方进攻成功率都不太高。国奥女篮外线出手接连不中。国奥女篮迅速做出调整,替补登场的杨衡瑜果断利用突破接连得手,于东半截篮命中,国奥女篮打出一波得分高潮。首节比赛,国奥女篮21-15丹麦队,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国奥女篮逐渐找到进攻状态。杨半伴接连利用个人技术突破上篮得手,带领球队打出一波9-2的得分冲击波后,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丹麦队防守端无法抑制国奥女篮突破,场上显得非常被动。半场比赛,国奥女篮38-21丹麦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奥女篮继续掌控了场上局面。金佳宝外线出手飚中3分。杨半伴突破上篮得手,50-30,双方分差拉大到20分。于东篮下强打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第三节比赛,国奥女篮63-41丹麦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国奥女篮不断演练阵容,更多替补球员登场作赛。丹麦队抓住机会进攻端接连打出不错配合,将分差缩小了。申彬彬外线出手命中3分,协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国奥女篮83比55战胜丹麦队。

  国奥女篮首发阵容:丁园、张帆、于东、刘丹、杨半伴

  北京时间8月9日,国奥女篮将迎战鸡西站的第二个对手-莫桑比克。(海马)

 

文章关键词: 女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莎车村民谈暴恐头目:败类被击毙大快人心
  • 体育欧冠抽签枪手遇土超季军 巴萨购枪手队长
  • 娱乐曝舒淇冯德伦同居试婚 离圆满一步之遥?
  • 财经央行发改委培训中心奢靡:房间准五星(图)
  • 科技苹果产品未入政府采购单因未提交材料
  • 博客赵普:一家人同时被埋应该先救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林寺85后僧人成港大博士生 大一出家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