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希望用首轮签换莫兹戈夫 魔术控卫也想来克城

2014年08月08日10: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刚刚和森林狼达成关于凯文-勒夫[微博]交易的骑士仍在寻求补强阵容的机会,他们目前正希望通过交易得到丹佛掘金队的俄罗斯籍中锋蒂莫菲-莫兹戈夫。

  拥有新“三巨头”的骑士无疑将成为全联盟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但是进攻毕竟只是比赛的一半。从骑士目前的阵容来看,三名大个子(勒夫、瓦莱乔和汤普森)都不是优秀的篮筐守护者,这个问题的存在迫使骑士开始在联盟里搜寻一个擅长防守的中锋。据雅虎体育的沃神爆料称,掘金队的莫兹戈夫成为了骑士队的下一个交易目标,而且骑士愿意为他付出一个首轮选秀权。

  上赛季,莫兹戈夫代表掘金队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9.4分和6.4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这名大个子可以说是上赛季全联盟最好的篮筐守护者之一。根据NBA的球员跟踪系统显示:莫兹戈夫在篮下能够把进攻球员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6.9%。作为参照,步行者的首发中锋罗伊-希伯特(被认为是当今NBA最好的篮筐守护者)能把对手在篮下的命中率限制在41.4%。

  除了拥有保护篮筐的能力之外,莫兹戈夫还是一个稳定的篮板手,并且能够和詹姆斯、欧文一起合作打挡拆。最重要的是,他的存在将使得经常受伤病困扰的瓦莱乔获得更多休息的时间。

  尽管沃神并没有明确表示骑士距离通过得到莫兹戈夫有多么接近,但是如果能想办法通过交易得到这位中锋的话,那么这无疑将会增加骑士成为东部冠军的砝码。

  另据《欧洲篮球》网站的记者大卫-皮克透露,前两个赛季都效力于奥兰多魔术队的后卫埃托万-摩尔正在认真考虑和骑士队达成一份协议。上赛季,他代表魔术出场79次,场均贡献6.3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勒夫莫兹戈夫掘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