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墨菲5-4险胜进16强 中国3外卡小将无缘正赛

2014年09月08日18: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下午,交通银行2014世界斯诺克[微博]·上海沃德大师赛在上海体育馆开杆。墨菲有1杆破百的不俗表现,以5-4艰难战胜乔-斯维尔,率先晋级16强。同时进行的外卡轮,三名中国外卡选手全部落败。其中,马克-威廉姆斯5-2淘汰张永,晋级32强将战霍金斯。

  上海大师赛是本赛季的第三站大型排名赛,卫冕冠军为丁俊晖[微博]。今天下午率先进行了一场首轮比赛及三场外卡赛,首轮的对阵双方为墨菲与乔-斯维尔。

  现世界排名第7的墨菲在今年3月的海口世界公开赛结束了长达3年的冠军荒,个人大型排名赛冠军数量增加到5个。而乔-斯维尔一度跌出职业,凭借上赛季在PTC的良好表现,得以重返赛场。从实力对比来看,赢面在魔术师这边,但过程出人意料。

  比赛采用9局5胜制,第一局,斯维尔落后39分时零敲碎打78-39翻盘,先下一城。之后墨菲强势出手,连打单杆80分和102分,2-1反超海盗。第四局,墨菲打出一杆65分局分遥遥领先,又一次,斯维尔展示出强大的翻盘能力,前四局双方2-2握手言和。

  局间休息过后的第五局,墨菲一度有非常好的机会,然而连得27分击打黑球的同时红球掉进中袋。斯维尔打单杆54分,再次以3-2领先墨菲。第六局,墨菲屡屡出状况,不过这一次斯维尔没能完成翻盘好戏,墨菲一波三折拿下该局,比分3-3。

  第七局非常胶着,墨菲磕磕绊绊以78-32再下一城,4-3率先获得赛点。危局之下的斯维尔发力,在第八局凭借一杆50分,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依然非常艰难,墨菲以一杆漂亮的斯诺克拿到场上主动权。凭借这杆机会墨菲成功甩开了海盗的纠缠,打单杆75分锁定胜局,总比分5-4率先晋级16强。1/8决赛,墨菲的对手将在多特和外卡球员中产生。

  马克-威廉姆斯领衔三位职业选手进行外卡轮争夺。金左手在上赛季跌出了前16,本届上海大师赛,他通过一轮资格赛争夺才实现了上海之行。外卡轮,威廉姆斯的对手是首次持外卡参加职业赛的中国选手张永。本场比赛金左手优势明显,开场连胜三局,期间打2杆59分。张永拿下接下来三局当中的两局仍无力改变被动局面,威廉姆斯以5-2轻松获胜,晋级正赛将在首轮对阵霍金斯。

  瑞恩-戴打单杆57分,52分和64分,5-0横扫首次持外卡参加职业赛的中国选手徐思,晋级正赛32强将在首轮迎战希金斯。霍尔特打单杆67分,60分和72分,5-2淘汰外卡选手袁思俊,正赛首轮对手为沃顿。(莫林)

文章关键词: 墨菲斯诺克上海赛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欧预赛穆勒两球德国2-1 美网小威三连冠
  • 娱乐姚笛疑似发展新恋情 与葛优外甥酒店密会
  • 财经京津冀发展难均衡 北京养老金是河北7倍
  • 科技中概股电商:蓝海中的假货之殇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蚁族调查:多来自农村是高学历贫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