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世锦赛韩国0-3负德国出局 俄罗斯翻盘保加利亚

2014年09月08日09: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韩国男排出局韩国男排出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2014年男排世锦赛今天凌晨在波兰结束小组最后一轮的争夺。B组中卫冕冠军巴西3-1力克古巴夺取五连胜,韩国0-3不敌德国成为亚洲首支出局的队伍,芬兰3-0零封突尼斯。C组中除了中国0-3负加拿大外,俄罗斯鏖战五局以3-2力挫保加利亚收获五连胜,墨西哥3-2击败埃及获得首胜。小组赛战罢,B组的巴西、德国、芬兰、古巴,C组的俄罗斯、加拿大、保加利亚、中国晋级16强。

  B组:突尼斯0-3芬兰 德国3-0韩国 巴西3-1古巴

  B组第五轮的争夺今天凌晨在卡托维兹结束。首场交锋中,突尼斯0-3负芬兰遭遇五连败,三局比分为18-25、14-25和20-25。第二场对垒,德国直落三局战胜韩国,三局比分为25- 13、25-16和25-21。韩国队在上一轮从巴西身上抢下1分原本还有出线希望,但在与德国队的对决中没能延续打巴西那种士气,结果无缘出线成为亚洲队伍中首支出局的球队。第三场比赛,卫冕冠军巴西与上届亚军古巴直接对话,结果技高一筹的巴西3-1逆转古巴,四局比分为22-25、25-23、25-18和25-17。

  小组赛五轮战罢,巴西五连胜积14分排名第一,德国四胜一负积12分位居第二,芬兰三胜两负积8分排名第三,古巴两胜三负积6分位列第四,四支队伍携手晋级16强。韩国一胜四负积4分排名第五,突尼斯五连败积1分垫底。、

俄罗斯名将穆塞尔斯基俄罗斯名将穆塞尔斯基

  C组:埃及2-3墨西哥 加拿大3-0中国 俄罗斯3-2保加利亚

  C组第五轮的较量今天凌晨在格但斯克结束。首场比赛在两支提前出局的队伍之间展开,结果埃及鏖战五局以2-3不敌墨西哥遭遇五连败,后者赢得本届世锦赛唯一一场胜利,五局比分为25-16、20-25、21-25、25-21和10-15。第二场对垒,加拿大直落三局战胜中国,三局比分为26-24、27-25和25-17。第三场交锋,伦敦奥运冠军俄罗斯又上演大翻盘,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2逆转保加利亚,五局比分为20-25、23-25、25-20、25-23和15-11。

  小组赛五轮战罢,俄罗斯五连胜积14分排名榜首,加拿大四胜一负积11分位列次席,保加利亚三胜两负积10分排名第三,中国两胜三负积6分位居第四,四支队伍携手晋级16强。墨西哥一胜四负积2分排名第五,埃及五连败积2分垫底。(小邱)

 

文章关键词: 男排世锦赛韩国男排俄罗斯男排保加利亚男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市民因青奥会一月少吸1750吨PM2.5
  • 体育欧预赛穆勒两球德国2-1 美网小威三连冠
  • 娱乐努尔哈赤后人批还珠甄嬛:歪曲清朝历史
  • 财经车企虚假降价敷衍发改委 奔驰官微爆粗口
  • 科技中概股电商:蓝海中的假货之殇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强开学典礼讲话:大学恋情90%不会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