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世锦赛意大利负美国携手出线 澳大利亚进16强

2014年09月08日08: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男排庆祝澳大利亚男排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2014年男排世锦赛今天凌晨在波兰结束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A组中东道主波兰3-0完胜阿根廷斩获五连胜,塞尔维亚3-1力克喀麦隆,澳大利亚3-2险胜委内瑞拉力压对手出线。D组中的焦点战役,美国3-1力克意大利,两队携手晋级16强;伊朗3-0零封波多黎各,法国3-2力挫比利时。小组赛战罢,A组的波兰、塞尔维亚、阿根廷、澳大利亚,D组的法国、伊朗、美国、意大利晋级16强。

  A组:澳大利亚3-2委内瑞拉 波兰3-0阿根廷 塞尔维亚3-1喀麦隆

  A组第五轮的争夺今天凌晨在弗罗茨瓦夫结束。本组争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的焦点战役中,澳大利亚鏖战五局以3-2力挫委内瑞拉顺利出线,五局比分为25-20、23-25、21-25、25-16和15-9。东道主波兰直落三局击败阿根廷保持不败,三局比分为25-20、25-20和25-23。塞尔维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激战四局以3-1击败喀麦隆,四局比分为25-21、24-26、29-27和25-17。

  小组赛五轮战罢,波兰五连胜积15分排名第一,塞尔维亚四胜一负积12分位列第二,阿根廷三胜两负积9分排名第三,澳大利亚两胜三负积5分位居第四,四支队伍出线晋级16强。一胜四负积4分的委内瑞拉排名第五,五连败的喀麦隆零积分垫底。

美国男排庆祝美国男排庆祝

  D组:法国3-2比利时 伊朗3-0波多黎各 意大利1-3美国

  D组第五轮的较量今天凌晨在克拉科夫结束。首场交锋在两支欧洲球队之间展开,法国队迎战比利时队。本场比赛关乎比利时队能否出线,经过五局鏖战结果法国3-2力挫比利时,五局比分为25-14、21-25、25-20、22-25和15-12。本场比赛失利仅有1分入账的比利时无法超越意大利遗憾出局。伊朗队在第二场争夺中3-0完胜波多黎各,三局比分为25-17、25-22和25-14。第三场焦点战役因为比利时的输球出局没有了出线悬念,结果意大利激战四局以1-3不敌美国,四局比分为18-25、20-25、25-23和17-25。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名将扎伊采夫在比赛第二局16平时拦网下落时右脚踝受伤离场。

  小组赛五轮战罢,法国和伊朗同为四胜一负,积12分的法国排名第一,伊朗积11分位居第二,美国三胜两负积9分排名第三,意大利两胜三负积5分位居第四,四支队伍晋级16强。尽管比利时一胜四负也积5分,但因胜场劣势屈居第五,波多黎各一胜四负积3分垫底。(小邱)

 

文章关键词: 男排男排世锦赛美国男排意大利男排澳大利亚男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越狱犯现身小卖部带走月饼棉袄
  • 体育欧预赛穆勒两球德国2-1 美网小威三连冠
  • 娱乐努尔哈赤后人批还珠甄嬛:歪曲清朝历史
  • 财经车企虚假降价敷衍发改委 奔驰官微爆粗口
  • 科技中概股电商:蓝海中的假货之殇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蚁族调查:多来自农村是高学历贫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