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叫王牌!德国生死时刻1天王救命 克洛泽后又1大神

2014年09月08日07: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穆勒仍是德国关键先生穆勒仍是德国关键先生

  新浪体育讯 “穆勒真是无价之宝!又一次拯救了德国队”《踢球者》赛后对德国队的英雄赞不绝口。的确,穆勒的梅开二度帮助德国2-1力克苏格兰,他是球队的头号功臣,为德国队的欧洲杯预选赛开了一个好头,也捍卫了世界冠军的尊严。

  勒夫在赛前一一列举苏格兰的多位名将,他认为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比赛的过程恰恰是如勒夫所言,上半场德国队的进程还算顺利,德国压着苏格兰在踢,并由穆勒打入1球取得领先,但下半场却风云突变,在苏格兰加强进攻之后,德国拼凑的防守漏洞百出,苏格兰一度在下半场扳平比分,好在德国队还有穆勒,他再一次进球帮助球队稳住了局面。

  3天前的热身赛,正牌中锋戈麦斯表现不佳,本场比赛勒夫还是派出了无锋的阵型,在没有正统中锋的形势下,进球的重任就落在了穆勒身上,他果然也没有令人失望。第17分钟,鲁迪在右侧传中,托马斯-穆勒在禁区内抢点巧妙地顶出了一个颇有幅度的球,球越过门将正好飞右上角。《图片报》大赞:“穆勒的抢点以及射门方式的选择永远是那么的合理,也许人们会质疑为什么进球的总是穆勒,他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其实他之前的选位以及射门都是非常巧妙的。”

  苏格兰在下半场66分钟扳平了比分,这时候为球队冲锋陷阵的依旧是穆勒。第70分钟,罗斯伊开出角球,苏格兰后卫连续失误,赫韦德斯将球做给穆勒,拜仁前锋轻松地在门前推射得分,再一次帮忙德国队取得了领先,他稳定住了球队军心,在穆勒进球之后,整个球场又一次沸腾了。这也是穆勒第58次为德国出场,所打入的第26球,而且他还有超过15次的助攻,可谓效率惊人。

  在克洛泽正式退出国家队之后,也许会有许多人担心德国锋线会疲软无力。尽管穆勒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前锋,但他的效率可以说并不比任何一名前锋差,而且在麦戈斯状态平平、罗伊斯反复受伤的情况下,可以说穆勒成为了德国国家队唯一能够依靠的前锋,而他却总是那么的稳定,总是那么的积极,基本上在场上的发挥很少有失常的情况,他是德国国家队锋线最稳定的一个点。之前有记者问德国新闻发言人比埃尔霍夫谁来接过克洛泽的枪,前德国国脚毫不犹豫的说出了托马斯穆勒的名字。其实,穆勒的成功也绝对不是偶然的,他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样表示:“我始终有着忧患感,在足球圈里就是一个弱肉强食的小社会,你一旦有所松懈,你的位置就将被人所取代,没有人是不可取代的。在我看来,我一直保持着忧患,这才让我变得越来越强,不断的进步。”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德国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2名劫匪引爆政商贪腐窝案 进京协查
  • 体育美网-小威3连冠 欧预赛-穆勒两球德国2-1
  • 娱乐努尔哈赤后人批还珠甄嬛:歪曲清朝历史
  • 财经车企虚假降价敷衍发改委 奔驰官微爆粗口
  • 科技“女生遇害因快播被封”纯属臆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强开学典礼讲话:大学恋情90%不会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