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陈晓佳15+5露雯17分 女篮轻取希腊取3连胜

2014年08月03日20: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中希女篮对抗赛第三场比赛继续举行。经过四节比拼,中国女篮86-67战胜希腊女篮,夺得此次中希女篮对抗赛的3连胜。在此前的两场对抗赛中,中国女篮分别以73-57、84-65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中国队5人得分上双,露雯[微博]17分4个篮板,陈晓佳15分5次助攻,程凤[微博]11分3个篮板,邵婷11分4个篮板,孙梦然[微博]12分5个篮板。高颂也有9分5个篮板进账。两分球,中国女篮31投12中,3分球28投13中,罚球32罚23中,并夺得32个篮板。

  首节比赛,中国队开局打出8-4,此后高颂、陈晓佳内外开花,中国队逐渐拉开比分差距。随后希腊队也回敬7-2得分小高潮,将比分差距追到了只有2分,13-15。陈晓佳、孙梦然分别飙中3分,但随后希腊队内线连得4分还以颜色。程凤关键时刻外线发威,帮助中国队以27-19领先8分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希腊率先打出5-1小高潮,缩小分差。随后中国队陷入长达3分钟的得分荒。直到纪妍妍[微博]中距离命中2分,中国队才开始慢慢找到进攻感觉。在中国队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了两位数36-26之后,希腊队打出一波9-0进攻高潮。上半场结束,中国队36-35领先1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后,程凤率先外线发炮为中国女篮稳住阵脚,但随即希腊再次发威,将分差又缩小到了只有2分。露雯外线开火后又两罚全中,陈晓佳再次飙中3分,中国队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55-44。希腊队此后加强外线进攻,连续两记3分球后,再次缩小比分差距。陈晓佳关键时刻命中压哨3分,中国队才以62-52领先10分进入末节。

  末节,露雯开场就打成2+1,随后邵婷、高颂内外夹攻,中国队打出进攻高潮,进一步扩大比分领先优势。最终,中国队86-67战胜希腊女篮,取得中希女篮对抗赛三连胜。

  中国队首发阵容:露雯、高颂、黄红玭、程凤、杨力维[微博]

  希腊队首发阵容:阿特米斯、艾卡特琳娜、法德拉、安娜、佐伊

  (苦文)


文章关键词: 女篮陈晓佳高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谈夫妻半夜遭强拆:私自盖房漫天要价
  • 体育许家印夜宴恒大鼓士气 克洛泽退出德国队
  • 娱乐罗宾威廉姆斯去世疑似自杀 曾获奥斯卡
  • 财经哪些省最依赖地产投资:海南等上榜(名单)
  • 科技走近全球第一超算:天河二号背后的故事
  • 博客外滩梦幻月亮(图) 西藏超级月亮(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PS孩子进风景伪造旅游“晒快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