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8万!乔治重伤印城赔大了 幸好有保险否则赔更多

2014年08月12日01: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乔治的报销让步行者在新赛季至少赔掉1758万乔治的报销让步行者在新赛季至少赔掉1758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ESPN报道,保罗-乔治的重伤对于步行者来说是一个灾难性的打击,泡椒的腿伤恢复期可能会长达一年,这让步行者在战绩和金钱上都会蒙受巨大的损失。ESPN通过权威的统计计算得出,乔治的重伤,让步行者至少将损失1758万美元。

  为了计算乔治受伤带来的损失,ESPN询问了包括步行者管理层和联盟高管在内的众多管理者,并统计了诸如球员薪水、球票等直观损失以及一些潜在损失,最后得出了1758万这个高昂的数字。

  乔治的受伤最直观的损失就是球员薪水上。乔治下赛季的薪水为1580万美元,这是步行者必须支付给他的。不过,根据NBA联盟的保险条例,如果一名球员连续缺席超过41场比赛,那么他的球队就能够获得他薪水80%的补偿。

  也就是说,从下赛季常规赛的第42场比赛开始,步行者在之后的每场比赛中都会因为乔治的缺席而得到154146美元的保险补偿,算下来,在后41场比赛中,他们大概可以得到632万美元左右的补偿(占乔治总薪水的40%),也就是说,一旦乔治赛季报销,步行者将会在他的薪水方面损失948万美元。

  其次是球队球票销售上的损失。根据预测,没有乔治的情况下步行者新赛季的常规赛战绩将在44胜38负左右,与上赛季相比有了不小的下滑。根据步行者主场此前的上座率估算,他们在下赛季大概每场比赛会损失1500名观众,球票销售方面将会有250万美元左右的损失,而与之相关,步行者球队的相关产品和特许经营产品的销售损失也大概在60万美元左右。

  更大的球票损失将出现在季后赛中,失去了乔治,步行者的季后赛战绩无疑会大幅下滑,他们甚至可能在首轮就遭到淘汰。如果步行者真的没有跨过首轮,那么他们在季后赛中将只有两个主场,这与他们上赛季八个季后赛主场比赛相差了六场,以每场75万美元的损失来计算,这一部分的损失将会是450万美元。

  不过,好消息是,步行者新赛季的套票在上赛季季后赛时已经开始发售,一部分高消费的球迷已经购买,这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步行者在球票方面的损失。

  最后,还要加上乔治缺阵带来的赞助商和市场营销方面的损失,大概为50万美元,以上各项相加,最终得出的总和达到了1758万美元。这个数字对于失去核心的步行者来说,确实有些揪心。

  (Tinoke)

文章关键词: 步行者乔治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