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承认恒大不如往年乐观:求胜欲不强 有人早想走

2014年08月08日17: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由于上一轮刚刚在客场负于了长春亚泰,多赛一场的恒大比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队仅领先4分,这也让外界认为国安队有了能够追赶上恒大的可能。因此,恒大也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振奋球队的士气。

  对比前几年的中超战绩,数据显示本赛季恒大到目前的丢球数与过去同一时期相比是最多的,因此外界也很想知道恒大的防守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对此里皮表示:关于丢球的问题,不单纯是后防线和防守的问题,是全队在比赛中注意力的问题。本赛季我们对比赛的注意力是有所下降的。

  之前恒大连续打了3个联赛客场,谈及回到主场的感觉如何,与舜天的比赛是否会对阵容做出调整。对此里皮说到:球队经过差不多一周休整,已经从疲劳中缓过来,明天不需要太多轮换。接下来就开始备战亚冠,我们可能会需要一些轮换。虽然本赛季我们主场成绩可能不够非常出色,但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还是非常兴奋的事情,所以我们还是非常喜欢回到主场比赛。

  之前里皮曾经表态吉拉迪诺会在两三周后会恢复到最佳状态,那么在吉拉迪诺的身体恢复情况如何呢?对于这个问题里皮答到:吉拉迪诺在经过两个月假期后才来到广州,正常情况来说他应该有非常充分的准备期再开始比赛。但我们情况是只剩下半年比赛,所以需要他仓促出场。经过一天天训练和一场场比赛,他的情况会越来越好的。

  最近很多媒体与球迷都在分析恒大遇到了最近几年最困难的时刻,那么里皮是否同意这样的观点呢?面对这样的提问,里皮虽然并不是特别赞同,但也承认相比往年来说,球队今年的状况不是非常乐观。比如有的队员上半年就萌生去意,希望换一支球队(显然里皮指的是穆里奇)。另外就是前两年我们取得了很多成绩,导致球员们对于比赛的取胜欲望不是很强烈,但相信我们现在在中超和亚冠还是能竞争最后的冠军。

  (于静)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里皮江苏舜天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