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析湖人新援定位:书豪该替补 新秀挤掉布泽尔

2014年08月08日10: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露天看台》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在今年夏天进行了一些补强,引入了不少新鲜面孔。《露天看台》专栏作家埃兰-汉分析了这些新人的角色定位,他认为林书豪[微博]应该打替补。

  埃德-戴维斯[微博]:戴维斯是湖人今年夏天的一招妙笔。戴维德的经验很丰富,而且效率评级要高于联盟平均水平,他还只有25岁,还有很大发展空间。在湖人,因为前场比较拥挤,戴维斯的出场时间可能要排在第四位,但因为他的防守能力,可能会有一些用武之地。

  卡洛斯-布泽尔:布泽尔是被芝加哥公牛特赦后被湖人竞标拿到的球员。布泽尔拥有辉煌的过去,但不幸的是,虽然他只有32岁,可球场效率在飞速下降。湖人希望布泽尔能发挥自己的篮板球优势,在湖人好好利用这一特长。公牛本身不擅长打进攻,湖人希望布泽尔能在洛杉矶找回一些得分能力。湖人本身的前场比较拥挤,有消息称布泽尔可能会打小前锋。

  朱利叶斯-兰德尔:兰德尔是湖人最大的希望,是湖人的未来。两年后,科比[微博]的合同结束了,湖人有大量的薪金空间去追求大牌自由球员,而那些家伙是要看看湖人的阵容配置才会下决心。比如勒布朗-詹姆斯,他就需要看到凯里-欧文才回去骑士。

  今年没有大牌球星来湖人,就是因为湖人的配置太差了。而科比的合同还有2年,到期后可以很轻松承载2个顶薪合同。这就应该是湖人的目标了。所以在这两年,湖人应该努力开发兰德尔,布泽尔不可能场场出战35分钟,湖人应该让兰德尔出任先发大前锋,并获得大量的出场时间。

  林书豪:只要你抛下“林疯狂”的媒体炒作,那么林书豪确实是一个很好的球员。林书豪的控球能力很好,能自己创造投篮机会。上赛季,他也改善了自己接球投篮的能力,他的三分球接球投篮命中率已经达到40%。

  林书豪是最适合当替补的球员,他不是一个纯粹的控卫,但他可以用自己的得分能力来改变比赛走向。这就是林书豪在湖人的定位,他应该出任史蒂夫-纳什[微博](如果健康)的替补。

  即便林书豪因为某些原因被推到先发位置上,他也有足够的实力顶住一号位的压力。但他的防守是个问题,而且和顶级控卫相比,林书豪也有些弱了。

  林书豪的出场时间应该在28分钟到32分钟之间,他的总体回合占用率会提升,特别是如果湖人再度遭遇伤病潮,林书豪会有大量表现机会。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林书豪布泽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