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评10大中锋:庄神称雄考神第二 魔兽仅第三

2014年08月23日05: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ESPN专家布拉德福德-都利特以WARP值为衡量工具对新赛季NBA各个位置上的球员进行了排名。在本期的中锋排名中,底特律活塞队的安德烈-德拉蒙德高居榜首,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和休斯顿火箭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分列二、三位。

  (注:WARP值,全称wins above replacement player,常被译为“胜利贡献值”。简单说,这个数值是用来衡量球员对球队做出的贡献。更确切一点来说,就是在相等的出场时间内,一名球员(通常是首发)为球队带来的胜利比同位置的其他球员多出多少。)

  1)安德烈-德拉蒙德

  新赛季预测WARP值:11.5   胜率:64%

  德拉蒙德可能是联盟里最好的篮板手,出众的扣篮能力使得他的进攻效率一直都保持得很高。上赛季,他的WARP值达到13.8,排在联盟第11位。更加难得的是,他才刚满21周岁。也就是说,德拉蒙德还可以变得更好。

  首先,他是当今联盟罚球最差的球员之一。其次,尽管他的盖帽和篮板都相当出挑,但是防守真实正负值却得失相当。希望斯坦-范甘迪能利用好德拉蒙德的巨大能量,并将他导入一个正确的前进轨道。

  2)德马库斯-考辛斯

  新赛季预测WARP值:11.2   胜率:63%

  考辛斯有希望成为全联盟最好的大个球员之一。上赛季,他的WARP值(13.6)排在全联盟第13位,比前一个赛季提升了6个胜场。所有数据都在变得更好,包括回合占有率和真实投篮命中率都创下其生涯新高。此外,他的助攻率、篮板率和盖帽率都有提高。他的罚球次数有所增加,与此同时,犯规和失误都相应减少了,防守真实正负值还提升到了2.4。

  如今,考辛斯在场上已经做到了他需要做的事情,因此他可以把重心放在提升队友的水平。

  3)德怀特-霍华德

  新赛季预测WARP值:10.1   胜率:60%

  没有人会质疑霍华德是当今联盟中的一名顶级球星,加盟火箭队的首个赛季,他的WARP值就达到了10。虽然曾经在魔术时期的MVP水准看上去已经一去不复返,但是这样的表现(WARP值达到10)相比他效力湖人[微博]队时还是略有提高,而且让他高于全联盟96%的球员。

  霍华德在防守端的影响力(防守真实正负值达到4.7)依然不容小视,但是他的进攻真实正负值已经连续两年为负值。如果火箭队能找到其中的原因,那么其它球队可要当心了。

  4)乔金-诺阿

  新赛季预测WARP值:10.0   胜率:60%

  去年,诺阿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并被评为最佳防守球员,以及入选最佳阵容一队。作为一名以无形价值而受到称赞的球员,他的无形价值令人印象深刻。上赛季,诺阿的WARP值达到14,排名联盟第10位,而且他的回合占有率、助攻率和防守篮板率都创下生涯新高。公牛的大部分进攻都是通过诺阿来发起,他可能是当今NBA传球最好的大个子,而且每场比赛都有可能得到“三双”。已经趋于成熟的诺阿搭配伤愈复出的罗斯,这样的场景令人期待。

  5)格雷格-门罗

  新赛季预测WARP值:9.5   胜率:60%

  和约什-史密斯一样,门罗在比赛中的表现也由于一套考虑不周的战术体系而受到拖累,而且这可能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差的一个赛季。当有球在手的时候,门罗的得分和传球都很高效,但是这样的情况并不时常发生。假设他最终留在活塞,你同样会希望大范甘迪能让他回到正确的轨道。顺便说一下,门罗的真实正负值仍然保持为正,而且每个赛季,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变得更好。

  注:第6至第10位分别是:德安德烈-乔丹、马克-加索尔、艾尔-杰弗森、罗伊-希伯特、艾尔-霍福德。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德拉蒙德霍华德中锋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