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中国女篮大胜斯诺文尼亚 全队6人得分上双

2014年08月28日10: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郴州消息,2014年四国女篮对抗赛第二站比赛在湖南郴州展开首日争夺,中国女篮96比44大胜斯洛文尼亚,赢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中,中国女篮队中6人得分上双,孙梦然得到13分7篮板,程凤得到12分5篮板2助攻,纪妍妍得到12分3抢断, 高颂得到10分6篮板,邵婷得到10分,陈晓佳得到10分4助攻3抢断。

  比赛一开始,斯洛文尼亚率先通过中投,首开纪录。随后比赛进入了中国女篮表演时段。外线投手手感火热,在陈晓佳、程凤和杨力维接连命中3分球后,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9-0的得分高潮。首节比赛,中国女篮20-10斯洛文尼亚,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中国女篮加强了突破,速度提升斯洛文尼亚有点跟不上,只能采取犯规战术。中国女篮频频赢得上罚球线机会。邵婷突破上篮得手,36-16,双方分差拉大到20分。随后比赛中国队防守有所放松,斯洛文尼亚抓住机会打出一波得分高潮迅速拉近分差。关键时刻陈晓佳外线命中3分,稳定场上局面。半场比赛,中国女篮45-27斯洛文尼亚,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女篮不断轮换阵容,球队整体优势发挥。斯洛文尼亚有点跟不上中国队节奏。陈晓佳突破上篮得手,邵婷强打篮下得手。又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后,分差迅速拉开。第三节比赛,中国女篮70-36斯洛文尼亚,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中国女篮大比分领先,但并没有放松队员都珍惜练兵的好机会。纪妍妍突破上篮得手。露雯篮下强打得手,90-40。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了胜负已分。最终,中国女篮96比44战胜斯洛文尼亚。

  中国女篮:露雯、高颂、程凤、 黄红玭、陈晓佳

  北京时间8月28日,中国女篮将迎战本站第二个对手-新西兰队。

  (海马)

文章关键词: 陈晓佳女篮四国赛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