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德扬梅开二度 国安客场暂2-0领先辽足

2014年09月28日2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赛事继续进行,辽宁宏运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第7分钟,德扬在张呈栋助攻下为国安早早取得入球;第31分钟,周挺再助德扬梅开二度,上半场战罢国安客场2-0领先辽足。

  开局阶段双方拉开阵型快节奏对峙,北京体育台解说比赛的前国安队长谢朝阳指出“辽足并不保守”。第7分钟,国安早早收获入球——张呈栋右路送出传中,王博禁区中路未能破坏落点,德扬右脚停球后左脚施射破门,国安1-0领先。士气提振的国安连起冲击,右路张呈栋表现非常活跃。国安在前后场连有默契传递,谢朝阳表示“这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国安”。比赛一刻钟后德扬在左右两侧各有攻门,给辽足防线施加了持续压力。

  第20分钟,辽足任意球传入国安禁区并制造混乱,邱卡小禁区线前转身攻门角度极刁,杨智快速侧扑将球挡出。第24分钟,张呈栋在河大成脚后跟磕球策应下切入禁区右翼,小角度低射被张鹭扑出底线。第31分钟,国安利用快攻将比分扩大——周挺带球快速通过半场策动3打3攻势,德扬在接应到周挺传球后顺势变线摆脱防守,随即在禁区前弧线球施射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国安2-0领先。德扬打入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也是加盟国安来的第8粒入球。

  第38分钟,胡延强右路快速前冲传中为耶夫蒂奇创造了禁区中路面对门将推射的机会,但耶夫蒂奇未能踢正部位。片刻后辽足传中球又由耶夫蒂奇头球摆渡在国安门前制造混乱,张野后点争抢被杨智挡出,同时被判定侵犯门将。第41分钟,德扬禁区内停球后转身攻门被张鹭没收,谢朝阳与魏翊东指出“这是德扬第3次在禁区内拿球转身攻门,他能在后卫紧贴下拿住球就已很不容易”。上半场国安2-0领先。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1-张鹭;4-孙世林、3-吴高俊、28-乔治-米切尔、27-王博;32-丁海峰、6-杨宇、8-张野、37-胡延强;21-耶夫蒂奇、38-邱卡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20-张辛昕、13-徐云龙、30-雷腾龙、4-周挺;10-张稀哲、16-河大成、5-马季奇、28-张呈栋;21-费祖拉乌、27-德扬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国安辽足中超北京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汕头通报市民打砸市委事件:赌博分子煽动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朱大鸣:十年后中国最便宜的是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