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拉德做客新浪分享时尚心得 盼在福地北京再夺冠

2014年09月27日1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2011年中网女单冠军、赛会5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微博]在中网赛场做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分享了自己备战中网的情况,同时表达了对北京这块“福地”的喜爱,希望今年继续能有出色的发挥。她还谈到自己和李娜[微博]是无话不谈的好友,并表示希望能够出席李娜30日晚上的退役仪式。此外,波兰美女还和网友分享了自己的时尚心得。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体育:今天我们的嘉宾是2011年中网女单冠军、波兰名将阿格涅丝卡-拉德万斯卡!你好Aga!

  拉德:嗨!

  新浪体育:你今天很漂亮!

  拉德:谢谢!

  新浪体育:我听说你是WTA[微博]选手中最时尚的一个。

  拉德:真的吗?

  新浪体育:你有什么保持美丽的秘方吗?

  拉德:我想所有WTA的女孩们总是在奔跑流汗,但我们也希望能看上去漂亮一些,穿些美美的裙子和鞋子。我努力相让自己看上去更美,但我并没有听说过我是最时尚的球员。

  新浪体育:这样很棒。这是你的第7次中网之旅,我想你对于这里的一切都很熟悉了吧?你喜欢北京这座城市吗?你觉得她给你最深的印象是什么?

  拉德:是的,每次回来我都会觉得很开心。我曾经赢得中网冠军,也曾在这里进过决赛,所以每次回来都很开心,这里的球场和设施一直都在改善,全新的中心球场,崭新的休息室,所有的设施都是全新的。我觉得北京是一座很大的城市,不论你走到哪里,都会发现很多新鲜的事物,我来亚洲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这里一切都非常愉快。

  新浪体育:在比赛开始之前,你有什么计划和安排么?会更多的训练还是去逛逛北京?

  拉德:暂时还没去观光的计划。比赛开始前我会专注训练,多花时间练球和适应场地与环境。

  新浪体育:亚洲赛季已经过去一半,你在首尔和武汉站的表现或许没有达到之前的预期,但你在北京总是会有很不错的成绩,2011年获得冠军,09年是亚军。你在北京是不是会有更多的信心呢?

  拉德:是的。今年我在亚洲赛季的表现没有去年那么出色,在北京我总能打出很好的网球,我希望今年会一如既往有良好的表现,甚至更加出色,希望能够再次夺得冠军。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浪体育:祝你好运!

  拉德:谢谢!

  新浪体育:你认为自己的现在处于最佳状态吗?是否准备好在签表中停留更长时间?

  拉德:我认为是的,我已经开始训练,我在努力让自己能够打出最好的网球,我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新浪网球:中网是你冲击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的好机会,你现在排名第4位。你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还满意吗?你对新加坡有何展望?

  拉德:我现在已经离新加坡只有一步之遥,这说明我今年的表现还算不错。我现仍排在前5位,北京是我争取积分的最后一站大型比赛,所以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这也是我为什么我希望能在这里取得好成绩。

  新浪体育:你在年初的澳网[微博]中打入了四强,但是后面三个大满贯的表现并不像年初那样出众。是出了什么问题吗?身体原因还是什么其他原因?

  拉德:是的,今年我的签运并不是很好,结果也不尽如人意。我在澳网的表现还不错,但是其他三个大满贯赛事并不是很好。我那些天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大满贯第一周你会遇到很多出色的球员,所以需要发挥非常稳定,但我没有做到,接下来我会加强训练。幸运的一点是,明年我没有很大的保分任务了。

  新浪体育:中国球员李娜刚刚宣布退役,你们有过精彩的对决,你们既是对手也是朋友。那么你对李娜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

  拉德:是的,我们有过很多次交手,其中一次是在温网的1/4决赛中,那场比赛打了近两个小时。她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每次和她交手都感觉很棒。她也非常有趣,我们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新浪体育:你会出席李娜30号的退役仪式吗?

  拉德:我希望可以参加!

  新浪体育:另一名中国球员彭帅,你和她在美网中刚刚交手过。你如何评价她?你认为她能否成为下一个“李娜”?

  拉德:如果她能一直有在纽约时那样的出色表现,为什么不会呢?美网她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令人难以置信,但半决赛对她来说有些遗憾。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她进步很快,我想以后会经常在大满贯第二周见到她。

  新浪体育:女子网坛中新星不断涌现,而且前10位的球员也在不停变化。你怎样看戴这样的局面,你认为WTA所有球员当中谁是你最大的对手?

  拉德:没错,女子网坛中确实出现了很多新的名字,很多年轻球员都在崛起,一切都在改变。我认为要想一直保持在前十名,必须付出很大的努力,因为后面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有些球员真的很年轻,你可能会遇到18岁的小女孩,他们有着很高的水准,网坛格局在时刻变化中。

  新浪体育:最后一个问题,你想对你的中国球迷说些什么?

  拉德:在接下来的一周我会和他们在一起,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

  新浪体育:非常感谢,祝你能在北京取得好的成绩!

  拉德:谢谢!

  (Joyce)

文章关键词: 中网A-拉德万斯卡李娜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中国男篮亚运历史首负日本 4强形势堪忧
  • 娱乐百花赵薇捧最佳导演 黄晓明章子怡封帝后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高考作文仅29分 起诉教育考试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