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输球责任在教练组 现在批评队员也改不了

2014年09月27日1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个比赛宫鲁鸣看得也很无奈这个比赛宫鲁鸣看得也很无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仁川亚运会男篮复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G组复赛第二场比赛中,在前3节领先、最多领先对手15分的情况下,末节惨遭逆转,以72-79以不敌日本队,亚运历史上首次负于日本队。想要晋级八强,必须在明天的比赛战胜伊朗,然后还算计算小分。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宫鲁鸣说:“对这支队伍,这样的失利很沉重。为了打好明天的比赛,我们还是会鼓励队员。责任的话是教练组的责任或者说是主教练的责任,现在批评他们,他们明天也改不了,还是希望他们拿出最大的劲儿,把明天的比赛打好。”

  对于第四节被对手逆转,宫鲁鸣说,“最后2分钟对于郭艾伦其实是个机会,但他还是没发挥出来。这场比赛刘晓宇和郭艾伦一共投了12个三分一个都不进,进攻有些简单化,全队配合不是那么到位,需要很好地去总结。王哲林第四节没打的原因是因为他的脚步还是跟不上对方。”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宫鲁鸣晋级中国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亚运-宁泽涛率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柴智屏限出境称无关柯震东 否认行贿央视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高考作文仅29分 起诉教育考试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