臃肿不堪!马德里媒体讽刺苏神超重 巴萨主帅:他壮

2014年09月27日0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看起来有些臃肿苏亚雷斯看起来有些臃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苏亚雷斯距离正式解禁复出还有一个月时间,前几日他参加巴萨[微博]B队的比赛并共进两球,展示出不错的状态,不过马德里的一家电视台却表示苏亚雷斯的体型看起来有些超重,对此巴萨主帅恩里克坚决否认。

  两天前,巴萨B队和来访的印尼U19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以6-0的比分大胜对手,仍在禁赛期内的苏亚雷斯出场并打进两粒进球,状态非常不错。不过赛后,作为巴萨长期的竞争对手,马德里的一家电视台戏谑苏亚雷斯的体型严重走形,肚腩大幅隆起,更像是一位退役许久的前职业球员。

  对于这番评论,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媒体也迅速进行反击,他们表示这是由于苏亚雷斯在友谊赛中表现出了强劲的状态,皇马[微博]方面已经害怕了。值得注意的是,苏亚雷斯的解禁日期在10月25日,正好复出之时就赶上与皇马的世纪大战。

  巴萨主帅恩里克也回击了马德里媒体的嘲讽,“苏亚雷斯胖了?他一直都是一位强壮的球员,并且保持着最佳体重,他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如果媒体要求我们给他做吸脂手术也可以,不过他根本用不着。”

  苏亚雷斯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对阵意大利一战中咬了基耶利尼[微博],随后被国际足联处以4个月不许参加足球活动的禁令,不过国际仲裁法庭对其从轻发落,4个月禁赛期不变,但是可以参加友谊赛,从对阵意大利那场比赛至今,苏亚雷斯已经3个月未参加正式比赛。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巴萨苏亚雷斯退役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宁泽涛逆转!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