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巴洛特利不是苏亚雷斯接班人 他只需保持稳定

2014年09月26日22:3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伦敦9月26日体育专电 利物浦[微博]主教练布兰登·罗杰斯26日表示,队中的意大利国脚巴洛特利若想与苏亚雷斯一样,也成为世界级的球员,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苏亚雷斯在以7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巴塞罗那前,就已被视为世界顶尖球员之一。罗杰斯似乎是想给巴洛特利缓解一些压力,他称巴洛特利不应该被视为苏亚雷斯在“红军”的接班人。“我认为马里奥(巴洛特利)是非常有潜力成为世界级球员,”罗杰斯说。

  “你不能拿他和苏亚雷斯作比较,苏亚雷斯在这里时提升了自我,他刚来时可并不是世界级的,但在去巴萨[微博]之前他已经提升到那样的水准。”

  罗杰斯说:“但巴洛特利是不同的,作为一名24岁的年轻球员,他已经积累了相当多的经验。他在加入利物浦之前就已是成名的意大利国脚,因此对他来说保持住稳定性才是最重要的。”

  新赛季至今,巴洛特利目前在英超[微博]联赛中尚未进球。(完)

文章关键词: 苏亚雷斯巴洛特利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宁泽涛逆转!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