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确认三大中卫缺阵:9伤员+1红牌 生涯最艰难时刻

2014年09月26日0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曼联[微博][微博]将在英超[微博]联赛中迎战西汉姆,在上一轮3-5不敌莱斯特后,范加尔的球队陷入了困境之中,在赛前发布会上,范加尔透露年轻球员将得到更多的机会。

  目前曼联的阵容可谓严重不整,后卫琼斯、斯莫林和埃文斯全部伤停,另一名后卫布莱克特本场比赛将停赛,在中后卫位置上目前范加尔只有新援罗霍可以使用,对此范加尔表示:“我们有9个伤兵,布莱克特被禁赛了,年轻球员将得到机会。全部三名右脚中后卫都伤停了,我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能复出。埃文斯情况最不好,他的骨头被撞伤了不少,我们要看看情况来进行评估,斯莫林昨天退出了训练,他的腿有些僵硬,我们要看看情况,但是不会用球员来冒险。”

  范加尔承认目前球队情况困难:“我必须承认我在之前没有遇到过这样严重的(大量伤病情况)。但是你必须保持一定量的训练,否则无法比赛。我已经说过了,我已经适应了这样的级别,你不能更低了,否则你没法好好踢球。”范加尔有可能派出布林德和弗莱彻担任中后卫,不过范加尔透露他可能会派出19岁的小将麦克尼尔出场,后者有望完成自己的曼联处子秀。在问到派出年轻球员是否是冒险行为时,范加尔说:“他们一直都准备好了,我是这么认为的。他们迫切渴望代表曼联出场比赛,青年队的训练水平可以提供保障。两者之间有很大的区别,但是比赛中可以帮助他们展示自己。”

  最近曼联成绩不佳,范加尔身上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对此他说:“也许(是我职业生涯最差时刻),但是我们一年后再看,而不是一周后就做判断,我们有9个伤兵和1张红牌。作为主教练,你就知道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了。俱乐部正处在转型期,我们不可能提前知道这样的情况。我们是上周末本来该拿下3分的,如果赢了我们只差第二名两分。但是我们输球了,你们就质疑我了。”

  接着范加尔谈到了球队的后防线:“我不认为我的球员是机器人,他们都是人,人都会犯错。我也是主教练,总是希望讨论并评估我的球员,这就是我做事的方式,这周也没什么区别。事情发生了,我们准备去克服,这不是经常发生的情况,你看看我们在英超的数字,除了上场比赛以外,他们防守得都很好。这不是不可挽回的错误,我们可以进更多的球,我觉得我们应该排在第五或者第六,我看到了完全不同的记者,我们在克服问题,这个赛季会经常这样。”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曼联范加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邢利斌被查揭吕梁政商腐败 联盛重整卡壳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蓝翔技校:广场放高射机枪(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