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官方微博为国奥泪奔:泪两行 尽在不言中

2014年09月25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仁川亚运男足项目1/8决赛展开,中国U-21国奥对阵泰国国奥队;去年“1-5惨案”中对中国队梅开二度的阿迪萨克-克莱松分别在第47分钟、76分钟打入两球,最终国奥0-2落败,被泰国队淘汰出局,泰国队晋级八强。

  赛后,英格兰队官方微博(@英格兰足球队)发微博安慰中国队,一个囧,一个泪奔的表情,一圈卫生纸,同时艾特中国足球队。曾有球迷称英格兰是欧洲中国队,双方共同点不胜枚举,他们是足球的鼻祖,缺屡屡在大赛中受挫,在本国媒体眼中,他们永远是热门球队;而从实际的成绩来看,英格兰队能进一次四强其实才是真正的冷门……由于各种不靠谱的履历,世界球迷在这一问题上已经达成了共识--谁是兼具“夺冠热门”和“黑马”双重身份、却又实际上根本“取胜无望”的球队呢?只有英格兰和中国队了。

  英格兰队和中国队的友谊赛表现都不错,这可能让球队迷失了自我,还给球迷造成了虚幻的希望。每每关键时刻掉链子,国足是打平即可出现,英格兰队每逢点球大战就自我了断。两队球迷数量众多,每次输球都被全国球迷骂,也被同情,此番微博互动,颇有些英雄惜英雄的意味。(Renata)

文章关键词: 中国队国奥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邢利斌被查揭吕梁政商腐败 联盛重整卡壳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蓝翔技校:广场放高射机枪(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