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道歉微博再被挖坟 网友吐槽:当初叫你置顶

2014年09月25日2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仁川亚运会男足1/8比赛中,中国国奥队0-2不敌泰国国奥队,赛后又有网友挖坟中国足球队的道歉微博,并调侃称,当初叫你置顶你不听。

  国奥0-2惨遭泰国队淘汰,中国足球队一条“对不起”的微博又开始病毒式蔓延。这是国足在2013年6月6日输给乌兹别克斯坦后写的微博,而一年多的时间内这条仅仅三个字的微博被转发超过17万次,评论接近5万条。每当国字号输球后,网民就挖出这条微博调侃,甚至有球迷提出为国家队微博充会员置顶此微博。近两年国字号球队比赛鲜有让球迷满意的,有球迷称“这是一条每隔2月都能自动上头条的微博”。

  今年3月5日,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预选赛C组最后一轮的焦点战,国足客战伊拉克,最终1-3告负。最终国足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搭上亚洲杯正赛的末班车。耻辱出线成为当时众多球迷对国足的评价,“对不起”三字微博也曾在当时传播甚广。

  (renata)

文章关键词: 中国队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