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太阳2年350万签小德拉季奇 NBA再添一对兄弟档

2014年09月26日0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太阳即将签下戈兰-德拉季奇[微博]的弟弟佐兰-德拉季奇,据悉,小德拉季奇的合同将会是2年350万美元。

  “消息人士透露,佐兰-德拉季奇跟太阳的合同将会是2年350万美元。”阿米克在推特上写道。随后,ESPN记者马克-斯坦因证实了这一报道,“ESPN的消息源显示,小德拉季奇与太阳的合同将会是为期两年并且没有任何选项的合同,具体的数字没有得到披露,不过相信受保障的部分将会超过200万美元。”

  另外,据《La Opinion de Malaga》报道,小德拉季奇在不久前已经通知他所在的西甲马拉加队,他即将离开这里加盟太阳,并且马拉加最近的一场比赛他也没有参加。另外,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小德的经纪人也通知了马拉加队,称德拉季奇已经与太阳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他的买断费用将会在不久后支付到账。

  为了加盟NBA,小德拉季奇和太阳将必须支付一笔买断费,这笔费用约合100万美元,而根据NBA的规定,太阳最多能为小德拉季奇支付其中的60万,也就是说,小小德还需要自己掏一部分腰包。

  小德拉季奇的加盟将会让NBA再多出一对兄弟档,同时,这也是太阳队内的第二对兄弟组合。小德拉季奇是太阳目前阵容中的第16位球员,而从目前的搭配来看,太阳的控卫线似乎有些过于臃肿了,除了德拉季奇兄弟之外,他们还有伊赛亚-托马斯、泰勒-恩尼斯、阿奇-古德温等球员,而就算是现在的先发得分后卫埃里克-布雷德索,其实也是控卫出身。

  (Tinoke)

文章关键词: 太阳小德拉季奇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邢利斌被查揭吕梁政商腐败 联盛重整卡壳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蓝翔技校:广场放高射机枪(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