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玩2K最爱用詹姆斯 用自己?不那太自恋了

2014年09月26日0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是一个2K游戏的高手,在近日参加脱口秀节目时,杜兰特就谈到了有关自己2K技术方面的问题,KD透露,他在游戏中不会使用自己,因为那样会显得有些自恋,而当被问到最经常用哪个球员时,杜兰特扭捏一番后答道:勒布朗-詹姆斯。

  KD在近日参加了美国著名的《吉米今夜秀》,在节目中,他被问到了有关自己2K技术方面的问题,杜兰特非常喜爱这款游戏,他经常去玩,是一个高手。

  “你会在游戏里用你自己吗?”主持人问杜兰特。“不,不会用,那样会显得有些自恋和自大了。”杜兰特回答说。

  主持人随即追问KD他最喜欢用谁,杜兰特最初含含糊糊地答道:“谁都用。”主持人不依不饶继续追问,杜兰特只能缴枪,说出了实话:

  “哦,好吧,勒布朗。”他的这个回答马上引来了主持人和现场观众的尖叫和骚动。

  在今夏曝光的2K15游戏中,联盟现役球员只有4个人的能力值超过90,其中詹姆斯名列榜首为98,杜兰特紧随其后为95。作为一位2K发烧友,杜兰特在之前曾经透露,他是一个2K高手,他的好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都是个中高手是他的劲敌,而且他的其他朋友们都不是他的对手,他透露,跟友人们对战,他们经常只能在10局中赢下自己1局。

  “因为一些原因,我在2K中从来不会使用雷霆的,但是我的队友们有一些会用雷霆来跟我对战。如果你到我家里玩儿的话,你必须选择随机球队,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看出你的操作水平。”

  “我每个球员都玩儿,我知道每个人的特点,这也是我的优势之一。”

  (Tinoke)

文章关键词: 杜兰特詹姆斯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邢利斌被查揭吕梁政商腐败 联盛重整卡壳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