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女足排名:中国队世界第14 仍列亚洲第4

2014年09月19日19: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FIFA女足排名FIFA女足排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在国际足联公布的最新一期女足国家队世界排名中,中国女足终止了上升的势头,排名世界第14位,较上期下降1位。在亚足联会员国范围内,中国队排名第4位,与上期相比没有变化。

  FIFA关于女足国家队的世界排名每年更新4次,与男足国家队每月更新一次世界排名相比频率要低一些。在这期排名的计分时段内,中国女足国家队共参加了4场国际A级赛事,取得了2胜2平的战绩。其中,中国队在9月5日的热身赛中5-0战胜越南队、9月9月又以2-2战平泰国队;在两场仁川亚运会女足比赛中,中国队0-0战平日本队、4-0战胜中华台北队。

  在最新一期女足世界排名中,前10位分别是美国队、德国队、日本队、法国队、瑞典队、巴西队、英格兰队、加拿大队、挪威队和澳大利亚队。中国女足国家队的积分为1869分,较上期减少4分,排在世界第14位,较上期下降1位。在亚足联会员国内,日本队、澳大利亚队和朝鲜队位列前3位,中国女足国家队位列第4位,排名与上期相比保持不变。

  FIFA女足排名每季度公布一次,FIFA将于2014年12月19日公布下一期女足世界排名。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女足FIFA排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微博公开信道21声感谢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神模仿植物大战僵尸表情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