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很久没看过中国队完全压制对手的比赛了 痛快

2014年09月18日15: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13点,2014年仁川亚运会女足比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展开,中国女足4-0大胜中华台北队。央视足球评论员刘嘉远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中国球迷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完全压制对手的比赛了,让人非常痛快非常爽。

  刘嘉远认为,“中国女足已经进入到比较成熟的平稳期,现在需要通过比赛不断去追求成绩。”中国队此役完全占据优势并很快取得大比分领先,刘嘉远坦言:“中国足球这种完全压制对手的比赛,中国球迷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了。真是给人一种非常痛快的感觉啊!台北队现在很难通过半场,在场上就像被溜一样。(此前记录“遛猴”为作者误听。)”

  当张睿将比分改写为三比零时,刘嘉远说道,“女足的姑娘们今天信心非常足,有点下锅煮饺子的意思,这么下去,比分少不了。半场打的非常精彩。”

  刘嘉远多次谈道,“中国女足今天打出的反复进攻的套路,让人赏心悦目,有种让人畅快,非常爽的感觉。”李影上场换下杨丽,央视点评,“李影上场是台北队的噩梦,她是中国队冲击力最强的”。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女足中国足球亚运会女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曝李娜将正式宣布退役 或中网办退役仪式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神秘富豪闫琦控制三亚鹿回头岛千亩土地
  • 科技苹果开放下载iOS 8 升级攻略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