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主帅:中国打法奇怪让我们发挥 领队:离冠军更近

2014年09月26日0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25日,在仁川亚运会男子足球16晋8的比赛中,中国国奥队0比2完败给了泰国U23。全场比赛中国国奥始终处于被动之中,射门之比高达比24比6,射中门内则是5比2,任意球比为12比5,角球比韦8比1,除了多得到3黄1红牌外,所有数据都处于完全下风。

  为了遏制泰国队的逼抢和发挥,中国国奥队采取了防反长传的打法,结果只踢了15分钟还算互有攻守的好球后,就将所有的比赛控制权交了出去。

  赛后泰国队主帅塞纳芒对中国队的战术有些惊讶,并隐晦地批评了中国队下半场的疯抢铲抢犯规。塞纳芒说:“首先要表扬队员们用心踢这场球,他们对比赛情绪控制得非常好,虽然开场时中国队比较强势,但大家都很集中精力,今天比较奇怪的是中国球员的打法让我们比较有发挥的空间。今天全队一直没有心急,积极抓住进球机会。感谢泰国人民,感谢全体球员们,大家都很高兴,不过这之后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因为眼前的任务还很艰巨。下一支队伍是约旦,要继续研究他们的战术,要互相鼓励。”

  泰国的球队经理格森说:“我们都很开心,因为我们交上了一份很好的答卷。在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和今天这场,我们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打得非常精彩。下一场我们将和约旦争夺四强席位,可以说我们离目标很近了,我们要努力向金牌靠近。约旦的球风比较保守,会让我们比较安全。现在还剩几个球队,所以要好好努力,感谢泰国人民支持我们。感谢球员们踢出好结果,我认为泰国队完全有机会拿金牌。”

  在他们接受采访的时候,400多名泰国球迷在混合采访区外敲鼓呐喊,庆祝着自己的胜利。

  中国足球,你记得有多久没赢泰国了么?(新浪体育周超 发自仁川)

 

文章关键词: 中国足球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邢利斌被查揭吕梁政商腐败 联盛重整卡壳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蓝翔技校:广场放高射机枪(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