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恩公”发话了:赢中国不靠运气 国奥不投入

2014年09月25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25日,在仁川亚运会男子足球16晋8的比赛中,中国国奥队0比2完败给了泰国队。泰国队的9号中国克星阿迪萨克-克莱松继2013年6月15日5比1之夜击败中国队梅开二度之后,于今夜再次独中两元,将自己中国杀手的成色越刷越亮。这位曾经用一个进球帮助中国队涉险进军亚洲杯决赛圈,被中国球迷戏称为“恩公”的泰国球星。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这位泰国足球新星很自豪地说:“我对今晚的比赛结果很高兴,因为第一次我们中国队5比1,别人可能觉得我们是运气好,今天可以证明不是运气好,大家都很有信心,我和队友们都有信心。我们现在的状态都很好,比赛中只有一个队友受伤,其它人都准备好打下一场比赛了。”

  从2007年开始,中国队对泰国各级国家队3平5负,恐韩恐日之后,也要进入恐泰的时代,但是阿迪萨克依旧很谦虚地恭维说:“中国队还是一个很棒的队,在有些方面他们没有很投入地进行比赛,我认为这支中国国奥队仍然是一支亚洲强队。”(新浪网周超 发自仁川)

  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轮,阿迪萨克-克莱松代表已经出线无望的泰国队与黎巴嫩队比赛,并打入一球。最终正是由于这个进球,以及张稀哲在与伊拉克比赛中罚入的一个点球,中国队才涉嫌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挤掉黎巴嫩队,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的身份进军亚洲杯决赛圈。此后,阿迪萨克被中国球迷戏称为“恩公”。

文章关键词: 中国队梅开二度国奥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邢利斌被查揭吕梁政商腐败 联盛重整卡壳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蓝翔技校:广场放高射机枪(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