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曝痛失世界杯Top1司令官秘情!全是范加尔惹的祸

2014年09月25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罗斯遗憾错过曼联克罗斯遗憾错过曼联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世界杯核心、前拜仁主力克罗斯,曾一度非常接近加盟曼联,但最终这名德国国脚却登陆了皇马,这其中的隐秘,如今终于被披露。据《天空体育》德国记者弗约托夫特透露,克罗斯最终无缘加盟曼联,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范加尔的上任。

  弗约托夫特表示:“据可靠消息源,克罗斯原本已经亲口答应加盟曼联队了,但在莫耶斯突然被解雇,范加尔被聘请为曼联新任主帅后,克罗斯改变了主意,他最终选择加盟皇马。”莫耶斯上赛季担任曼联主帅期间,曾数度亲临现场考察克罗斯。或许是莫耶斯的诚意感动了克罗斯,拜仁中场一度决定加盟曼联。可是红魔换帅之后,克罗斯无奈只能改变主意。

  值得一提的是,范加尔曾和克罗斯是师徒关系,他们在拜仁有过一段不错的合作历程。可是英国《每日快报》、《卫报》等媒体曾透露,范加尔上任之后,立即叫停了克罗斯的转会案。荷兰名帅对于他的这位昔日弟子,并不感兴趣。至于克罗斯,他本人也无意同范加尔再度合作。由于双方当事人态度均发生改变,这桩转会案只能宣告失败。

  最终,克罗斯在今夏以3000万欧元的白菜价,加盟了皇家马德里。要知道,克罗斯可是拜仁的主力中场,并且是德国今夏夺得世界杯的核心球员。FIFA官方评分系统显示,克罗斯以9.79分的场均评分高居今夏世界杯所有球员之首。在加盟皇马之后,克罗斯也备受安切洛蒂器重。新赛季皇马踢了5场西甲以及1场欧冠,克罗斯全部首发出场。如今这位德国国脚,已经成为皇马新司令塔。反观曼联,他们新赛季英超1胜2平2负,开局非常糟糕。其中中场缺乏控制力的固疾,让曼联吃足了苦头。不知此时的红魔,是否想念克罗斯呢?

  除中场缺乏控制力的固疾之外,糟糕的防守能力,亦是曼联战绩不佳的原因。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曼联决心在一月份加强球队的后防线,瓦伦西亚中卫尼古拉斯-奥塔门迪登上了红魔的收购名单。这名中卫时年26岁,曾是阿根廷队的国脚中卫。如今他在西甲劲旅瓦伦西亚效力,新赛季截至目前,他在瓦伦西亚的四场西甲比赛中,全部首发出场。在他的帮助下,瓦伦四场仅丢2球,3胜1平积10分,仅落后榜首的巴萨3分,要知道瓦伦西亚还少赛一轮。

  司职中卫的奥塔门迪身体对抗能力极为出色,并且头球功力颇为不凡。曼联若是得到他,必能改善球队糟糕的防守能力。不过奥塔门迪虽实力出众,但他的价格却不菲。据《每日快报》透露,这名球员合同中的违约金约为4000万英镑。土豪曼城有意激活奥塔门迪的违约金条款签下这名球员,也因此,曼联想要得到心仪目标,就必须付出不少于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每日快报》分析,曼联方面认为奥塔门迪能够发挥当年维迪奇和费迪南德的作用,成为曼联的后防统帅。出于这种考虑,红魔或许还真会掏出巨资去引进这名中卫。 (小九)

文章关键词: 曼联;克罗斯;范加尔曼联尤文图斯英国足球皇家马德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铁男受审痛哭反问:我怎会堕落成这样
  • 体育亚运-孙杨宁泽涛领衔游泳接力胜日本夺金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方静:央视台长杨伟光特批我留长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蓝翔技校:广场放高射机枪(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