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曝亚洲杯不进四强佩兰就要走人 凭恒大帮保帅位

  昨日消息,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大名单,在50人的名单中恒大占据了15人之多,郑智、孙祥两位老将也重新回归国家队。据悉,佩兰和中国足协签订合同的考核目标就是亚洲杯前四,否则合同自动终止。此举也被解读为,佩兰需要在明年的亚洲杯上凭借恒大球员的集团优势和老将经验力保帅位。

  恒大15人入选 个个能当国脚

  为备战本次亚洲杯,国足将在10月6日到15日组织集训。本次集训,佩兰史无前例地从中超巨无霸恒大队里挑选了15人进入集训名单(去年征战亚洲杯预选赛的国足阵容中有9名恒大队员),欲再次组建“恒大国足”,15人也是恒大队员入选国家队人数的顶峰。入选国家队的15名恒大队员,每个人几乎都有能力在国足站稳脚跟,组成一个首发阵容可以说只强不弱。

  此外,在国足集训的50人大名单中,佩兰还召入了此前多次缺席集训的老将,其中包括郑智以及孙祥。而外界呼声很高的黄博文、张稀哲等中场球员同样重新回归。与此同时,在联赛中表现不俗的肖智、饶伟辉也得以第一次进入国家队的大名单。“佩家军”将在10月10日和14日分别在武汉和长沙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曾在去年5∶1羞辱国足的泰国队以及南美劲旅巴拉圭队。

  亚洲杯不进四强 佩兰就要走人

  除了恒大独霸15个名额外,中超另外两强鲁能和国安各有7人和6人入选。据悉,此次国足大名单只是佩兰初步圈定的国脚范围。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佩兰组成的教练组将继续考察这些球员的表现,并且最终敲定第三期国家队集训的名单。

  佩兰在今年3月初接任傅博,成为中国男足的新任主帅。上任半年来,佩兰率领的国足共进行了两期集训,其间除了几场热身赛外,更令人关注的是佩兰对于国脚的选择。不过,由于留给佩兰考察人员的时间本就不多,故“佩家军”前两期名单都是以年轻队员为主,旨在发现新人。不过一直到9月初国足与约旦队战平之后,佩兰突然改变了自己的选人方式,而采用和傅博同样的方式,以恒大为班底,以老将为核心。有消息称,如果佩兰率领的国足无缘亚洲杯前四,他就将走人,因此佩兰也得求稳。

  华商报记者 赵蔚林

 

文章关键词: 恒大国足亚洲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孙杨1500夺冠 孙杨送朴泰桓生日蛋糕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