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惊叹科比状态近乎从前 斯科特:有24号在真好

2014年09月26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lakeshowlife》报道,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始在即,湖人[微博]巨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在几天前与全队参与了合练,对于科比的状态,他的队友和教练们都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新援林书豪[微博]更是表示,现在的科比跟受伤前的他几乎没有区别。

  经历了长达一年的恢复期,科比的跟腱伤势终于康复,在与队友们进行的全场5vs5的对抗中,科比的恢复状况得到了队友们的肯定,林书豪更是对他的状态感到惊讶。

  “他打得真的非常棒,”林书豪说,“我并不太了解以前的科比,来到这里后近距离跟他接触,观察下来跟以前的印象是不同的。我觉得现在的他与从前几乎一样,他将会有一个非常棒的赛季,他有着很好的状态,并且非常健康。”

  湖人新帅拜伦-斯科特对于科比的状态同样非常满意,他表示,现在的科比会让新秀们吃惊。斯科特透露,在训练结束后,科比特意单独与他进行了交流,科比表示,训练后感觉自己好极了。

  “看到新秀们吃惊的样子,你就知道拥有一个传奇巨星的力量了,新秀们甚至第二天也都还在谈论他,”训练营即将开始,斯科特难掩兴奋之情,“我太兴奋了,而且已经准备好了。训练之后,科比跟我说,他感觉好极了。他看起来真的非常棒,这是他整个夏天以来的第一次真正的打球,有24号在这里的感觉真好。他一个人就提升了我们训练的强度等级。”

  对于科比的状态,经历过他整个伤病过程的乔丹-希尔还是很有发言权的,希尔最近正在苦练中距离,当被问到对科比状态的看法时,他说道:“他的投篮不停地命中,这感觉就好像是他上个赛季一直都在打比赛一样。”

  虽然只是队内的训练,这肯定无法与真正NBA比赛的对抗级别相媲美,但是,至少科比在训练中表现的足以显示他已经彻底恢复,飞侠新赛季的状态,更加令人期待。

  (Tinoke)

文章关键词: 科比林书豪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