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比利时对我们研究较透彻 落后反倒没了包袱

2014年09月26日0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队长惠若琪呐喊队长惠若琪呐喊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跟我们打了好几场,相互都比较了解,她们越打越好。今天上午训练她们把门关的很紧,对我们的研究也比较透彻。”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这样谈起对手比利时的表现。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2014世界女排锦标赛在意大利继续激战,中国女排在小组赛第三轮对阵比利时队,三局都在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反超对手,最终3比0战胜比利时队获得三连胜。

  惠若琪在比赛中27扣12中,参与10次接发球到位60%,还有1分发球得分。惠若琪认为获胜的关键是遇到困难时候团队的协作,她说:“比利时对我们研究比较透彻,场上我们阶段性的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整体的团队协作比较好。”

  三局开局都处于落后,在劣势中逆袭已经成为中国女排这场比赛的主旋律,惠若琪说:“我们开局走的不够好,状态进入不够快,加上对方打得比较冲。我们一开始没有放开,在落后的情况下反倒是没有了包袱,比之前打得顺畅些。”从比赛的场面来看,中国女排在落后的时候显得更有办法,惠若琪却希望这样的情况尽可能少在比赛中发生,她说:“感觉是有办法了,但是面对巴西这样的强队就会非常困难,我还是希望这样的情况不要在比赛中发生。”

  三场连胜未失一局,中国女排以三战全胜积9分的成绩居D组榜首,惠若琪说:“队伍的状态还不错,我们会打一场总结一场,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

  (吕敏发自巴里)

文章关键词: 惠若琪中国女排女排比利时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邢利斌被查揭吕梁政商腐败 联盛重整卡壳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蓝翔技校:广场放高射机枪(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