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聘请投篮教练帮助卢比奥 金童在NBA就是铁童

2014年09月26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美联社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已经聘请前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总冠军成员迈克-潘伯西担任全职的投篮教练,并希望他能帮助里奇-卢比奥以及其他森林狼球员提高投篮能力。

  今年39岁的迈克-潘伯西是1997年的NBA落选新秀,他在场上司职控卫。在欧洲和南美洲篮球联赛征战了数年之后,潘伯西于2000-01赛季登陆NBA,并加盟了处于鼎盛时期的洛杉矶湖人队。那个赛季,潘伯西一共代表湖人出场56次,场均15.4分钟内得到4.9分和1.3次助攻,并最终随队赢得了总冠军。但是那年11月,他就被紫金军团裁掉,次年便重回欧洲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迈克-潘伯西长达15年的职业生涯中唯一一段NBA经历。

  如今正式加盟森林狼队之后,迈克-潘伯西的首要任务之一就是帮助队中的主力控卫卢比奥提高投篮技术,这位西班牙国手在职业生涯的投篮命中率甚至还不到37%。

  今年休赛期,卢比奥一直都在刻苦训练,并努力提高自己的投篮。此前,他曾在加州与迈克-潘伯西一起训练过一周时间。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卢比奥森林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