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4轮拿7分也露出1致命伤 最糟一环还得等待奇迹

2014年09月25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2-2战平恩波利,就球员的表现看,亮点都在进攻端。本田在4场比赛中打进3球,和他在米兰的前六个月相比,像是换了一个人。梅内此役击中横梁,和他在大巴黎时相比,也改变了许多。托雷斯在意甲联赛的首次首发,就打进了重启比赛的一球,需要特别强调的是,因为范金克尔的意外受伤,因扎吉不得不换人和变阵,这反而让前30分钟完全游离在球队之外的托雷斯,找到了感觉。

  阿巴特还因为参与了米兰的全部两个进球,被一些媒体评为全场最佳。4轮比赛,阿巴特已经送出了4次助攻,以前以速度见长的阿巴特,在一直被媒体和球迷诟病的传球问题上,终于有了改进的迹象,对因扎吉来说,肯定是好消息。至于阿巴特的合同2015年夏天到期,球员还没有续约,面对这种情况该怎么办?还是交给加利亚尼和芭芭拉去考虑吧。

  那么4轮比赛后积7分,回到了积分榜的正常位置的米兰,能够让球迷期盼一个下赛季的欧冠联赛名额吗(意甲联赛冠军,至少现在看上去,更像是一种奢望)?也许,情况并不是那么的乐观。从恩波利的比赛看,米兰在后防线和中场的问题,是那么的突出,目前的这支球队,似乎很难做得更好。不仅是在恩波利,哪怕是在击败拉齐奥和帕尔马的比赛中,米兰也都暴露了中场的问题。如今,还要多考虑范金克尔脚踝受伤后需要休息一个月。

  其实,在直播恩波利与米兰的比赛时,天空电视台就感慨过,因扎吉面对的一个巨大问题,就是中场。很明显,无论是德容、蒙塔里,还是波利,他们既不是莫德里奇,也不是伊涅斯塔。中场过于缺乏技术含量,迫使因扎吉的球队,在进攻和由守转攻时,节奏缓慢,办法不多。而比中场更糟糕的,还有米兰的后防线。很难按比例划分两个丢球的责任,但可以肯定的是,博内拉对于两个丢球,都有着重大责任。那么因扎吉为什么使用博内拉,弃用了加利亚尼在今年夏天不惜一切弄来的拉米呢?其中的原因,现在还没有定论。意大利媒体,也选择了“恐怖”这个字眼,来形容米兰的后防线和防守体系,而球迷们则在期盼,因扎吉能够在防守端,也创造出奇迹来。

  (董希源)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铁男受审痛哭反问:我怎会堕落成这样
  • 体育亚运-孙杨宁泽涛领衔游泳接力胜日本夺金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方静:央视台长杨伟光特批我留长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入学头发过长不合格被学校劝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