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男100米自宁泽涛破亚洲纪录夺冠 朴泰桓银牌

2014年09月25日1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在文鹤朴泰桓游泳馆进行的亚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结束争夺,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7秒70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了自己保持的48秒27的亚洲纪录!朴泰桓以48秒75获得亚军,赢得了他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一块银牌。而在早前结束的另外两项决赛中,中国选手施扬战胜亚洲纪录保持者、新加坡选手施库林获得冠军,日本选手铃木聪美获得女子50米蛙泳冠军。[买彩感受激情][现在充20送10元]

  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是今日头号焦点战役,宁泽涛被分在第三道,余贺新在第二道,而韩国国民偶像朴泰桓在第四道。日本队的原田兰丸和盐浦慎理则在第五和第七道。比赛开始!出发后朴泰桓保持短暂领先,但很快被其他选手赶上,其中宁泽涛速度最快,30米的地方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在到达半程时,宁泽涛用时23秒02,领先第二位的日本选手盐浦慎理多达0.50秒,余贺新在第三位。

  后半程激斗开始!宁泽涛越游越快,继续拉开和其他选手之间的距离,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朴泰桓已经赶上了盐浦慎理,但宁泽涛的领先地位无人可以撼动,宁泽涛冲刺,47秒70!宁泽涛把他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提高了0.57秒之多!朴泰桓从半程第四一路追赶,最后以48秒75获得亚军,盐浦慎理以48秒85获得第三,中国另一选手余贺新以49秒50获得第五。

  男子50米蝶泳决赛,如预料的那样激烈,前几位选手并驾齐驱向前冲,但中国选手施扬今天发挥出色,在大概还有15米的地方,确立了微弱的、但却是不可动摇的领先优势,最后他第一个冲到终点,23秒46,施扬拿到了这块悬念感十足的金牌,而且打破了周嘉威[微博]保持的亚运会纪录,离开23秒43的亚洲纪录也只差0.03秒,亚洲纪录共同保持者之一新加坡选手施库林以23秒70获得亚军,韩国选手梁丁斗以23秒79获得第三。中国另一选手张麒斌以23秒83获得第五。

  女子50米蛙泳决赛,前四名选手差距在0.3秒之内,幸运者属于日本选手铃木聪美,在第六道的她第一个到达终点。由于各位选手之间的差距很小,铃木直到看大屏幕成绩才知道自己冠军,而她自己都感到惊讶。铃木的成绩是31秒34,中国两位选手遗憾没能在50米内超过铃木,索冉以31秒52获得亚军,何雨哲以31秒62获得第三。

  (威猛)

  相关新闻:

  宁泽涛:说破48秒我做到了 要在世界舞台上游出来!

  亚运男100米自宁泽涛破亚洲纪录夺冠 朴泰桓银牌

  罗雪娟:没人是宁泽涛对手 韩乔生:"小鲜肉"很配他

  宁泽涛这47秒7什么概念 如巅峰刘翔甩开整个亚洲

  朴泰桓:宁泽涛实在太快了 第1次和这么快选手比赛

  无奈!昔日亚洲霸主竟1金难求 朴泰桓时代渐行渐远

  中国泳军自此坐拥双核 孙杨+宁泽涛!啧啧!牛真牛

  别再说你不认识宁泽涛了! 男神:庆祝?抱教练家人

  宁泽涛的情史还是个谜 看留言!多少粉丝喊他老公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自由泳亚运会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邢利斌被查揭吕梁政商腐败 联盛重整卡壳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蓝翔技校:广场放高射机枪(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