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测强度投篮王仕鹏24中11 东莞全队达标率仅40%

2014年09月25日1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CBA[微博]体测进入到了强度投篮测试。在今天下午测试中,广东队王仕鹏[微博]成绩不太理想。但因为全队成绩刚好60%达标,王仕鹏并不需要补测。东莞队更是达标率仅仅40%。

  在下午的投篮测试中,王仕鹏在第一组投了三个之后,因为感觉不好就放弃了。所以第一组没有成绩。随后的第二组测试,他投出了23投15中的成绩,但因为强度未到24次的标准这个成绩也不能过关。当时杜锋[微博]向现场的测试的人提出再测一组的要求,考虑到王仕鹏第一组成绩空白,测试组还是给了他这个机会。

  但在这一次测试当中,王仕鹏的手感并不好,只投出了24中11的成绩。按照篮协的规定,全队达标率要在60%,广东队10人测试,6人过关,达标率正好60%,所以王仕鹏并不需要补测。

  同城兄弟东莞队也在强度投篮中失准,全队十人测试,仅有张凯、王薪凯、孟铎[微博]、赵捷四位队员达标。这就意味着东莞新世纪还需要在27日补测强度投篮。只有将达标率提升至60%才能过关。

  (晨曦 沈阳报道)

 

文章关键词: CBA体测CBA广东东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铁男受审痛哭反问:我怎会堕落成这样
  • 体育亚运-孙杨宁泽涛领衔游泳接力胜日本夺金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蓝翔技校:广场放高射机枪(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