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雪娟:没人是宁泽涛对手 韩乔生:"小鲜肉"很配他

2014年09月25日1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改写亚洲纪录宁泽涛改写亚洲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在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中国选手宁泽涛发挥出色,以47秒70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夺冠,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获得亚军。罗雪娟和韩乔生[微博]为本场比赛做了精彩解说。

  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是今天的焦点之战。在前天举行的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宁泽涛打破赛会纪录夺冠。而在昨天举行的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担任最后一棒的宁泽涛又与师兄孙杨[微博]一起为中国游泳军团再添一金。短短几天时间,宁泽涛帅气的外形和优异的比赛成绩给无数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了亚运会当之无愧的明星运动员。而主场作战的朴泰桓从亚运会开始就没能收获金牌,男子100米仰泳也被看做是唯一一次有机会获得金牌的项目。两人的对决颇受期待。

  发令枪响之后,宁泽涛出发比朴泰桓慢了0.65秒,所幸宁泽涛迅速的调整状态,很快追赶上了排在第一的朴泰桓。罗雪娟认为:“宁泽涛虽然出发慢了,但是朴泰桓出发之后就没有力气了。”半程过后,宁泽涛的领先优势已十分明显,这已经成了宁泽涛自己和自己的比赛!罗雪娟十分激动:“加油!宁泽涛!冲刺!现在已经没有人是你的对手!”最终,宁泽涛以47秒70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世界纪录,韩乔生大喊:“好样的!宁泽涛!好样的!他毫无悬念的获得了这个冠军!”

  罗雪娟说:“宁泽涛被称为‘小鲜肉’。我觉得是因为宁泽涛第一次参加大赛就获得冠军,进入了观众的眼前,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长得帅。”韩乔生也表示赞同:“对,主要是长得帅。能在大赛中获得两枚个人项目的金牌,身材高大,又是最好的年华,表现非常棒。”另外,韩乔生也补充道:“小鲜肉这个称号和他非常配。”

  (狮狮狮狮)

  相关新闻:

  宁泽涛:说破48秒我做到了 要在世界舞台上游出来!

  亚运男100米自宁泽涛破亚洲纪录夺冠 朴泰桓银牌

  罗雪娟:没人是宁泽涛对手 韩乔生:"小鲜肉"很配他

  宁泽涛这47秒7什么概念 如巅峰刘翔甩开整个亚洲

  朴泰桓:宁泽涛实在太快了 第1次和这么快选手比赛

  无奈!昔日亚洲霸主竟1金难求 朴泰桓时代渐行渐远

  中国泳军自此坐拥双核 孙杨+宁泽涛!啧啧!牛真牛

  别再说你不认识宁泽涛了! 男神:庆祝?抱教练家人

  宁泽涛的情史还是个谜 看留言!多少粉丝喊他老公

文章关键词: 韩乔生宁泽涛亚运会罗雪娟自由泳朴泰桓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邢利斌被查揭吕梁政商腐败 联盛重整卡壳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蓝翔技校:广场放高射机枪(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