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最后一棒惊天逆转 中国胜日夺4x100混金牌

2014年09月26日1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在文鹤朴泰桓游泳馆进行的亚运会游泳比赛,结束了游泳大项最后一个项目男子4x100混接力决赛。徐嘉余,李响,李朱濠和宁泽涛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31秒37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了日本队在四年前广州亚运会上创造的赛会纪录,同时创造了新的全国纪录。离开亚洲纪录也只有不到一秒的差距。这是中国游泳队在本次大会上获得的第22块金牌。日本队以3分31秒70获得亚军,朴泰桓领军的韩国队以3分38秒1获得第三。

  中国队四棒依次是徐嘉余,李响,李朱濠和宁泽涛。日本四棒则是入江陵介、小关也朱笃,池端宏文和盐浦慎理。比赛开始!徐嘉余对战入江陵介!徐嘉余出发非常好,但在50米的地方还是入江领先了0.06秒,后50米两人距离稍微拉开一点,最后入江以52秒45交接,领先徐嘉余0秒72。二棒蛙泳李响对战小关也朱笃,这一棒小关稍微拉开点距离,交接时日本队已经领先中国队1秒54

  但后半程两位中国选手都有绝对的领先优势,先是蝶泳较量,李朱濠对战池端宏文,前50米池端还领先1秒63,但后50米李朱濠发力冲刺,不断缩短距离,最后交接时,中国队只落后0秒86!现在是自由泳阶段,宁泽涛入水大战盐浦慎理!头50米双方差距再次缩小,只有0.21秒了!最后50米决战开始,亚洲新一代自由泳王子宁泽涛,拿出他在100自和50自上的无敌气势,在中途超越了盐浦慎理,游到了第一!最后的冠军没有悬念,中国队逆转日本队,以3分31秒37获得金牌,为本次游泳比赛划上最完美句号!

  (威猛)

  相关新闻--

  韩乔生罗雪娟喊的声都变了:宁泽涛水中旗舰 非常爽

  宁泽涛最后一棒惊天逆转 中国胜日夺4x100混金牌

  最后一棒平100米自世界纪录 还有什么宁泽涛做不到

  4x100混这一胜等了24年 上次赢日本宁泽涛还未出生

  接力这冠含金量多足?吓死你 世锦赛夺冠奥运摘铜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亚运会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宁泽涛逆转!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