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遭追3球后雷内世界波惊天绝杀 富力3-4恒大

2014年09月28日2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广州消息,2014中国足协超级联赛第26轮展开争夺,本轮一场重头戏广州德比大战,广州富力队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的广州恒大队。上半场比赛,第23分钟,阿隆进球遭遇误判无效。随后时间吉拉迪诺首开纪录,埃尔克森梅开两度。下半场风云突变广州富力队卢琳、姜宁和哈默德连进3球扳平场上比分。第90分钟,雷内禁区外远射世界波破门,绝杀广州富力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州恒大队在客场4比3战胜广州富力队(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比赛一开始,广州富力队占据了场上主动。第2分钟,广州富力前场任意球机会,球快开阿隆前场左路形成突破小角度劲射,球高出了横梁许多。第5分钟,广州富力中场直塞左路空挡,卢琳高速插上突入禁区,可惜速度还是有点慢在回防后卫力逼下无法形成射门。第7分钟,广州恒大队前场右路策动进攻,张琳芃高质量传中到球门后点,埃尔克森在唐淼力逼下射门偏出了立柱。第10分钟,金英权边路防守有背后拦截动作,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1分钟,广州富力前场中路接连配合,达维吸引防守巧妙将球转移到右路,姜宁跟进直接有脚背劲射,球稍稍偏出了立柱(点击观看视频)。第23分钟,广州富力队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哈默德禁区前沿斜塞,阿隆高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守门员推射远角破门。但边裁先举旗了阿隆越位了。从慢镜头来看边裁一个明显的误判(点击观看视频)。广体解说表示“这个判罚并不难做啊,两个人都配合都在十几米附近,浪费了富力这么精彩的配合。”

  第24分钟,达维中场附近踢到了郜林,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26分钟,广州恒大队获得角球机会,黄博文开出角球,张琳芃头球后混战中拿到球,第一脚射门被挡出,吉拉迪诺接着射第二脚又被挡出,球又到吉拉迪诺脚下,吉拉迪诺再射一脚将球送入球门,场上比分改写为0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0分钟,恒大再次斩获进球。富力对吉拉迪诺和郜林造越位,雷内在右路反越位成功后传中,埃尔克森在后点包抄铲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0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2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前沿突破姜志鹏犯规,广州恒大获得位置极佳任意球机会,黄博文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点击观看视频)。第34分钟,广州恒大前场右路任意球传到后点,吉拉迪诺侧身将球传到禁区内,埃尔克森得球推射远角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0比3(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1分钟,埃尔克森前场左路强行突破下底传中,后点郜林起左脚劲射,程月磊做出精彩扑救,吉拉迪诺补射又被程月磊扑出,埃尔克森再补射越位了。广州富力对这段时间防守很凌乱。第46分钟,广州富力角球机会,球到禁区内恒大后卫头球解围不远,禁区外围达维迎球劲射,球稍稍偏出立柱。上半场比赛,广州富力队暂时0比3落后广州恒大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埃尔克森前场左路与吉拉迪诺二过一配合后下底传中,郜林门前接应慢了一步,球划门而过。第56分钟,吉拉迪诺前场巧妙将球斜塞右路空挡,郜林高速插上形成突破横敲门前,后点埃尔克森跟进在唐淼力逼下未能形成射门,守门员出击将球控制下来。第63分钟,广州富力的努力终于收到回报。哈默德前场左路形成突破小角度劲射,球打在曾诚身上击中立柱弹出不远,禁区内阿隆左脚劲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卢琳机警高速插上劲射破门,场上比分改下为1比3(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5分钟,广州富力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球主罚到禁区内哈默德高速插上头球攻门,球只是稍稍偏出立柱。第67分钟,广州恒大右路策动进攻,郜林起球打在后卫身上弹高,富力后卫判断落点失误,吉拉迪诺得球转身传中雷内包抄打门打在横梁弹出(点击观看视频)

  第68分钟,广州富力快速反击,阿隆前场右路高速突破,郑智侧方飞铲将阿隆踢倒,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72分钟,广州恒大前场右路策动进攻,郜林高速突破巧妙摆脱许博起球到后点,可惜脚法掌握不好直接出了底线。第73分钟,郜林中场附近侧方踢倒了达维,动作有点大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蒂75分钟,卢琳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哈默德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程月磊做出精彩扑救将球破坏。第76分钟,广州富力持续给恒大球门施压,王晓龙前场右路用左脚传出落点极佳传中球,球门前点姜宁跟进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改下为2比3(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8分钟,广州富力扳平了场上比分,前场右路唐淼传中到球门后点,哈默德摆脱防守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3比3(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90分钟,迪亚曼蒂禁区前沿中路转移到左路空挡,雷内稍作调整起右脚劲射,球直挂球门死角,场上比分改写为3比4(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广州恒大队在客场以4比3战胜广州富力队。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门将:1-程月磊;后卫:20-唐淼、5-张耀坤、6-许博、11-姜至鹏;中场:7-姜宁、8-朴钟佑、10-达维、23-卢琳(第75分钟 18-张远);前锋:25-阿隆(第70分钟 19-王晓龙)、9-哈姆达拉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门将:19-曾诚;后卫: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32-孙祥;中场:8-雷内、10-郑智、16-黄博文(第74分钟 17-刘健);前锋:29-郜林(第83分钟 23-迪亚曼蒂0、38-吉拉迪诺、9-埃尔克森(第83分钟 26-于汉超)

  (海马)

 

文章关键词: 恒大富力雷内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汕头通报市民打砸市委事件:赌博分子煽动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朱大鸣:十年后中国最便宜的是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