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布森左脚骨折需休4-6周 广厦:会负责为他治疗

2014年10月08日05:10  今日早报 收藏本文

  篮球欧冠到杭州

  大家最关心的却是广厦的两个老外

  □本报记者 曹林波 宗倩倩

  早报讯 广厦体育馆已经沉寂了数月,终于在昨天又一次响起了熟悉的球迷呐喊叫好声。2014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亚洲巡回赛杭州站的比赛昨晚在这里打响,广厦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男篮,经过一番较量,最终广厦以83比94不敌巴塞罗那队[微博]

  原本欧洲冠军球队巴萨[微博]来到杭州,应该会在球迷当中掀起一股狂潮,从昨天场外不少身穿巴萨球衣的粉丝就可以看出来,虽然不少球衣的背后印的是梅西或者是内马尔的名字,甚至还有个球迷身穿切尔西[微博][微博]的球衣,手上还拿着一件皇马[微博]的球衣,这是来闹场的吗?

  不过最让球迷期待的广厦外援吉布森[微博]却没有上场,他脚裹纱布坐在了观众席上。即使是这样,吉布森依然是这场比赛中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

  记者从广厦俱乐部了解到,吉布森是在赛前的一次训练中,在无人对抗的情况下,投篮落地时不慎左脚骨折,俱乐部经理刘全胜向记者透露,吉布森的伤势估计需要休息至少4—6周。11月1日,CBA[微博]新的赛季即将打响,也就意味着吉布森基本错过揭幕战。

  刘全胜表示:“吉布森和广厦、和浙江球迷都非常有感情,这次受伤是一次很遗憾的意外,广厦会负责为他治疗伤病,直到康复。如果实在赶不上新赛季,广厦会用新的外援临时来代替。但我们会等他。”

  虽然吉布森没有能够出现在场上,但是大外援霍尔曼的表现倒是让人眼前一亮,他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2分,而且在篮下表现得非常积极,就连李春江在赛后都表扬他:“大外援才来了一周,之前都只是通过资料了解他,现在看来还不错。”

文章关键词: 体育新闻广厦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韩巡逻艇在西部交界海域互相炮击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