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广厦男篮将过招巴萨 吉布森PK西班牙纳瓦罗

2014年10月05日09:16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0月1日晚,上赛季CBA得分王吉布森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对于浙江球迷来说,这是期盼已久的“回归”。

  上个赛季吉布森共为广厦男篮出战37场,场均出场32.5分钟,可以贡献32.5分、3.7个篮板、6次助攻以及1.7次抢断。

  浙江广厦双外援已到位,吉布森搭档霍尔曼备战即将开始的2014-15赛季CBA联赛。霍夫曼以场均13.5分、9.4板获得土耳其联赛篮板王的称号。当得分王遇上篮板王,他们将带领着浙江广厦开始新一赛季的征程。

  “双王”的首次亮相将是10月7日晚与欧洲篮球豪门西班牙巴塞罗那队的挑战赛。本次杭州之行,巴萨男篮也是全主力出战,“炸弹”纳瓦罗领衔的后卫线,将和吉布森、林志杰等人碰出激烈的火花。浙江球迷们有眼福欣赏一次家门口的篮球盛宴。

  此次巴塞罗那队来杭,除了与浙江广厦队进行比赛,还会到浙江大学与在校学生和浙大篮球队亲密接触,欧篮联主席乔迪·伯托姆将发表演讲。之后球队还会参观游览西湖。

  活动主办方欧迅体育总裁朱晓东表示:“CBA的水平已有很大的提升。巴塞罗那队也很希望和CBA的一支强队交手,我们最终选择了浙江广厦。浙江广厦这两年的进步非常明显,他们也想学习一些欧美先进技术,双方各取所需,一拍即合。”

  本报见习记者 宗倩倩

 

文章关键词: 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颜色革命:西方媒体定性香港“占中”
  • 体育亚运落幕!中国151金342奖牌收官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女星将起诉谷歌索1亿美元
  • 财经工商总局对水货车松绑 进口豪车或降20%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李银河:我心为何追溯梭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